Sigma Designs以新一代的Z-Wave 700系列芯片組充分發揮智能家居的潛能


拉斯維加斯, Jan. 09, 2018 (GLOBE NEWSWIRE) -- CES 2018 Venetian Ballroom - 智能家居IoT領域領先的智能片上系統(SoC)解決方案供應商Sigma Designs® (NASDAQ:SIGM) 日前推出全新的700系列Z-Wave平台,該產品專為助力情景感知智能家居設計,在節能及RF性能方面作出多項性能及技術改進,同時確保成本效益。

Z-Wave 700系列是一個遠程、低功耗及永不過時的硬件平台,配備集成式軟件工具和構建模塊,可支持新一代的Z-Wave傳感器件。700系列將推動電池供電器件潮流,助力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系統利用傳感器數據,從而提升智能家居的智能、安全性及互連性。

「 Sigma的Z-Wave 700系列芯片將徹底革新智能家居的理念。它可解決如今的許多技術障礙,是最靈活的互操作型平台,能夠將智能家居功能提升至新的境界,」Sigma Designs的Z-Wave業務部副總裁Raoul Wijgergangs表示。「 700系列可為新型傳感器開闢前所未有的機會,同時大幅改進現有的產品類別。700系列可為全家居安裝奠定基礎,將每家的Z-Wave設備數量從數十台增至數百台。我們的新平台可營造適當的環境,使智能家居實現真正的智能。」

700系列平台的主要特色包括:

  • 低功耗:700系列具有同類最佳的低功耗無線電性能,可實現長達數年的電池壽命,只需一枚鈕扣電池,即可支持傳感器使用10年以上。
  • 長距離:700系列平台射程超過300英呎,可覆蓋房屋的多個樓層及庭院的遠端。
  • 低成本及快速上市:700系列可提供低成本的開發者套件、工具及即時可用的經認證參考代碼,確保開發者能夠迅速入門,減少從原型設計到生產出合格產品所需的時間。
  • 高性能:強勁的基於ARM®的平台,配備片上存儲器和眾多外設,可確保智能前沿化,實現快速節能的計算和安全的包容(用時不到1秒)。
  • 經認證的互操作性及後向兼容:每個700系列都採用Z-Wave Security 2 (S2)框架和Z-Wave SmartStart,可為智能家居提供最高的安全水平,並始終確保安裝簡易。

藉助700系列Z-Wave平台的節能及遠距離的無線電通信,智能家居的傳感器可超越當前的極限。這意味著,智能家居可延伸至庭院、車道盡頭,並可無縫覆蓋房屋的多個樓層。
憑藉超低的功耗,全新的小型Z-Wave傳感器可嵌入新的位置,如傢私、窗戶甚或清水墻後面。
700系列平台可繼續利用及提升核心的Z-Wave功能,如S2和SmartStart。Sigma的Security 2 (S2)架構融合現有功能及眾多新功能,確保Z-Wave繼續成為全球市場中最安全的智能設備生態系統。SmartStart是輕鬆及自動化建立及配置Z-Wave網絡的最佳方式,可確保即時成功安裝設備。SmartStart包含全新的Z-Wave協議和網關軟件層,在設備抵達房屋之前已將其預配置至系統,從而大幅減少安裝時間和成本,為安裝者實現最大的投資回報(ROI) ,為屋主消除DIY安裝的困難。

關於Sigma Designs
Sigma Designs, Inc. (NASDAQ:SIGM) 是世界領先的智能家居融合技術供應商。該公司設計和構建可用作世界領先的互聯智能電視平台以及智能家居設備物聯網(IoT)基礎的基本半導體技術。若要瞭解關於Sigma Designs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sigmadesigns.com。
關於Z-Wave
Z-Wave技術是國際公認的開放ITU標準(G.9959)。它是當今市場上領先的無線家居控制技術,在全球擁有超過2,400種經認證互操作產品。該標準由Z-Wave Alliance發佈並獲得全球超過700家公司的支持,是推動家居安全、能源、娛樂、辦公及照明商業應用等智能家居解決方案發展的關鍵。Z-Wave®是Sigma Designs及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安全港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1933年證券法第27A節及1934年證券交易法第21E節界定的前瞻式聲明,包括關於Sigma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具體而言,Sigma的700系列芯片組)的預期功能、優點、能力和性能。以下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聲明所載截然不同,包括但不限於:總體經濟狀況,包括Sigma的700系列芯片組的採用率、Sigma在其目標市場部署700系列芯片組及其他產品及使其獲得市場接受的能力、技術變更以及在Sigma的證監會報告(包括其在10-K表格提供的年度報告)中不時載列的其他風險。讀者務必保持謹慎,切勿過度依賴該等前瞻聲明,該等聲明僅反映截至相關日期的情況。Sigma概無義務公開發佈或另行披露因在相關日期之後的事件或情況所致或為反映發生之前未預期的事件而對該等前瞻聲明作出的任何修訂的結果。

媒體聯絡人:
Mary Miller
Sigma Designs
+1-510-897-1069
Mary_Miller@sigmadesigns.com
Alexandra Crabb
Caster Communications
+1-401-792-7080
alex@castercom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