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数据平台ATPCO收购丰富内容提供商Routehappy

此次收购将Routehappy的航空公司丰富内容与ATPCO的票价数据相结合,重塑了所有销售点的航班订购体验


杜勒斯国际机场和纽约, Feb. 01, 2018 (GLOBE NEWSWIRE) -- 航空业定价和购物数据的领先来源ATPCO 今天宣布收购航空业航班订购领先的丰富内容提供商Routehappy。通过启用丰富内容,该收购拓宽了ATPCO对整个航空公司分销生态系统的价值,使其成为票价数据和丰富内容的集中平台。

ATPCO董事会主席兼British Airways产品交付、收入管理主管Jerry Foran表示,“随着NDC和传统分销模式使用日益广泛的丰富内容,航空公司营销正在快速发展。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希望旅客能够看到和相信不同航班选项之间的差异。本次收购是ATPCO履行其承诺以打造未来的航空公司分销系统的另一个例证。”

Routehappy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纽约,拥有19名全职员工,在旅游业拥有超过65个客户,其中包括Expedia、Google、Sabre和United Airlines等。Routehappy为300多家航空公司提供丰富内容,并且其API从推出以来回应了超过100亿次查询,旨在为世界各地的航空旅客提供更加透明的购物体验。事实证明,Routehappy的丰富内容可提高航空公司和分销商的客户转化率、收益率和客户满意度。加入ATPCO之后,Routehappy的四类丰富内容(评分、设施、UPA(通用产品属性)和UTA(通用机票属性))成为了一项行业标准,可加快丰富内容的普及速度。

ATPC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lf Purzer表示,“我们收购Routehappy有助于推动策略创新、降低复杂性及为整个分销生态系统提供网络经济。Routehappy创建了一项服务,解决了航空公司在通过多个分销渠道提供一致讯息、品牌推广和营销方面遇到的众多挑战。通过将Routehappy的丰富内容与ATPCO的票价和定价数据相结合,航空公司可以确保在每个销售渠道中就其产品提供一致和差异化的服务。”

ATPCO与超过430家航空公司合作,这些航空公司使用ATPCO的票价和定价规则内容,以推动估计87%的全球机票销售。将Routehappy无与伦比的丰富内容与ATPCO无比广泛的票价数据结合之后,航空公司可以更轻松地控制所有销售渠道的产品感观。此举进一步推进了ATPCO的愿景,即通过生态系统内的所有渠道实现所有内容的智能连接。该交易是ATPCO在其53年历史中的首宗收购,此后,ATPCO将加倍努力,以满足下一代航空旅行分销的需求。

United分销总监Tye Radcliffe表示,“Routehappy协助United以清晰及有意义的方式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Routehappy提供的工具为我们的旅行社和客户带来更加顺畅的购物体验。”

Routehapp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Albert在该公司成为ATPCO战略性业务部门之后将继续领导该公司,他表示,“创立Routehappy的使命是提供差异化及更好的航班订购体验。ATPCO完美契合我们的产品,加快实现这个使命,使Routehappy成为全球航空公司、分销商和技术平台的航空公司丰富内容行业标杆。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渠道、平台及不受制于交付方式的解决方案。通过将我们卓越的技术和内容与ATPCO成熟的业务关系和规模相结合,我们目前已经确立了一个实现我们使命及帮助行业转型的清晰路径。”

Routehappy将作为ATPCO的全资附属公司和战略性业务部门运营。收购条款将不予公布。

收购公告视频可以在这里观看。

ATPCO简介
 ATPCO在航空公司分销生态系统的中心占据独有地位,通过提供能够改变机票销售方式的先进技术和宝贵的行业关系为航空旅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ATPCO为160个国家的430家航空公司管理着超过1.7亿个票价,平均每天支持390万个票价变动。因为ATPCO由航空公司拥有,因此能够成为航空公司、旅行社、搜索引擎、全球分销系统和全球政府的中立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每天,上述组织依赖ATPCO的技术产品组合和数据解决方案帮助数百万旅客前往目的地。更多详情,请访问atpco.net

Routehappy简介
Routehappy为航班订购提供丰富内容,帮助航空公司和分销商以差异化和更好的方式销售产品。Routehappy的评分和设施API能够提供航班评分和机舱设施数据,包括飞机、座位、布局、娱乐、Wi-Fi、电源、新鲜食物和相对持续时间。Routehappy Hub是一款云端产品,可帮助航空公司在显示航班时以标准格式UPA(通用产品属性)和UTA(通用机票属性)创建、管理和分销目标产品及分发机票属性内容。Routehappy位于纽约,为全球的航空公司和分销商提供服务。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routehappy.com 。欲查看Routehappy的丰富内容,请访问www.routehappy.com/use-cases

Tweet转发:@ATPCOnews 收购 @routehappy,重新定义航班订购体验,无论您在何处订购航班

本公告的附图载于: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2f198429-e3a0-47ff-a7b3-7303300f16a7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