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ex宣佈503B和特殊注射劑業務部門最近推出新產品

Athenex延續去年強勢,踏入2018年再次推陳出新


紐約州水牛城, Feb. 14, 2018 (GLOBE NEWSWIRE) -- Athenex, Inc. (納斯達克:ATNX) 是一家致力於發現、開發以及將癌症及相關疾病新療法商業化的全球生物製藥公司。該公司今天宣佈,Athenex藥劑部(APD)最近推出新產品,這些產品突顯Athenex的產品組合繼續壯大,以腫瘤學或腫瘤支援療法為重心,而這個Athenex商業業務的業務策略能夠補充其日益壯大及以腫瘤學為主的臨床新藥發展。

以下Athenex的503B(外包無菌製劑)產品和特殊產品(配製成劑型特殊注射產品)已經推出市場:

503B產品

  • Epinephrine,內含2毫克和4毫克的250毫升0.9%生理鹽水(2個庫存單位)
  • Norepinephrine,內含4毫克和8毫克的250毫升0.9%生理鹽水(2個庫存單位)

特殊產品

  • Caspofungin Acetate,注射用途,每瓶50毫克;每瓶70毫克(2個庫存單位;瓶裝)
  • Doxorubicin 5毫升;25毫升;100毫升;(3個庫存單位;瓶裝)
  • Etomidate注射劑,每10毫升20毫克;每20毫升40毫克;(2個庫存單位;瓶裝)
  • Gemcitabine,注射用途,1毫克(1個庫存單位;瓶裝)
  • Paclitaxel注射劑,每5毫升30毫克;每16.7毫升100毫克;每50毫升300毫克;(3個庫存單位;瓶裝)

Athenex的營運長兼APD總裁Jeffrey Yordon表示:「這些產品的推出突顯了我們延續一貫的承諾,通過503B和特殊注射劑業務,提供市場所需的優質腫瘤科產品。為進一步加強我們的商業平台和實力,我們將繼續發掘機會,在2018年為客戶提供更多以腫瘤學和腫瘤支援護理療法為主的產品,並創造額外收入為我們的臨床計劃提供資金。」

Athenex以品質及產品標籤創新為己任。Athenex的每款產品均遵循藥物生產管理規範流程(cGMP),而每個批次的503B產品均附有分析證明,方便客戶查閱可重複測試的量化結果。此外,Athenex的AccuraSEE採用專有及別具一格的包裝和標籤方法,設計獨一無二,不但為看護人員提供準確資訊,亦減少用藥錯誤的風險

Athenex, Inc.簡介
Athenex, Inc.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臨床階段生物醫藥公司,致力於成為發現和開發新一代癌症治療藥物的領導者。Athenex的組織架構以三大平台為核心,包括腫瘤學創新平台、商業平台與全球供應鏈平台。Athenex的腫瘤學創新平台通過對於激酶的深入了解創造出許多臨床候選藥物,包括全新結合位點和人體吸收生理學,並應用了Athenex專屬的研究和實驗室的選擇流程。該公司目前的臨床產品陣容來自兩大不同平台技術,Athenex稱之為「Orascovery」和「Src 激酶抑制劑」。Orascovery 平台的基礎是新型口服P-糖蛋白酶藥泵抑製劑分子HM30181A ,Athenex可以藉此促進對傳統細胞毒素類藥物的口服吸收,而且Athenex認為,與用靜脈注射同樣的細胞毒素類藥物相比,上述方法有望改善病人的耐受性與藥效。Orascovery 平台由Hanmi Pharmaceuticals  開發,並且在所有主要地區獨家授權Athenex 使用(但韓國除外,由Hanmi保留代理權)。Src 激酶抑制平台是具備多重作用機轉的新小分子複合物,包括能在細胞分裂期間抑制 Src 激酶活性和微小管蛋白聚合。Athenex認為,與任何單一作用機轉相較之下,結合這些作用機轉可以提供更廣泛的抗癌活性。Athenex的全球員工均投身於創造活性更強且耐受度更高的療法,以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品質。Athenex在紐約州水牛城與克拉倫斯(Clarence)、紐澤西州克蘭佛(Cranford)、德州休士頓、伊利諾州芝加哥、香港、台灣台北和中國重慶多地均設有辦事處。

前瞻性聲明的免責聲明/安全港聲明
除了歷史資訊外,本新聞稿載列的所有聲明、預期和假設均屬於前瞻性聲明。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性聲明中明示或暗示的結果有重大差異。將會導致實際結果出現重大差異的重要因素包括:本公司的主要臨床候選藥物的開發階段,以及涉及藥物開發、臨床試驗、監管、製造和商業化的相關風險;需要籌集額外資本;競爭;知識產權風險;與在中國營商相關的風險;我們不時在美國證監會申報材料中列載的其他風險因素,該等申報材料的副本可在我們網站的投資者關係欄目免費獲取,網址為http://ir.athenex.com/phoenix.zhtml?c=254495&p=irol-sec,或向我們的投資者關係部索取。除非法律有此要求,否則我們沒有義務且無意更新該等前瞻性聲明。

聯絡人:
Jim Polson
電話:+1-716-427-2952
Athene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