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国际航空选择airRM作为其收益管理系统


北京, Feb. 26, 2018 (GLOBE NEWSWIRE) -- 收益管理科技公司,Accelya集团旗下公司(RMS)自豪地宣布,柬埔寨最新的航司——柬埔寨国际航空选中了RMS来为其提供最尖端的收益管理,舱位控制和报表工具。airRM将帮助柬埔寨国际航空发现销售机会,最大化客运收益,精确掌控票价,并分析销售业绩。

“凭借专业人员过往十余年的收益管理经验,我们最终选择了airRM并很高兴成为airRM在柬埔寨的首家用户。” 柬埔寨国际航空的商务经理Jesper Teng说道,“airRM强大而全面的功能和专业的咨询服务,使得我们在满足旅客需要的同时,和其他航空公司进行优势明显的竞争,支持我们逐步成为东南亚领先的区域航空公司。”

“柬埔寨的航空客运市场在未来几年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亚太销售与支持经理,邱兰蝶说道,“柬埔寨国际航空是RMS在东南亚的第17个客户,在柬埔寨的首家。柬埔寨国际航空的加入对于RMS而言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可以把收益管理最新的科技和最佳的实践带到柬埔寨国际航空和柬埔寨市场。而这些技术已经被证实在东南亚地区能十分有效地为航司提高收益。我们的‘全明星’产品airRM系统和我们业界一流的专家将会帮助加速柬埔寨国际航空的成长和成功。”

关于柬埔寨国际航空

柬埔寨国际航空有限公司是中国和柬埔寨的合资公司,注册资金1亿美元。柬埔寨国家航空公司的总部位于金边国际机场。暹粒和西哈努克港为其主运营基地。柬埔寨国际航空覆盖的主要市场有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日本、韩国和东盟。柬埔寨国际航空是一家全服务的航司,在热门的商务航线上运营。其定位是成为柬埔寨当地最安全和最受欢迎的航司,并成为东南亚地区一家领先的区域航空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job.carnoc.com/list/2933.html

关于RMS

Accelya集团旗下的收益管理科技公司(RMS)是为航空,铁路和货运公司提供收益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由创新和远见驱动,我们的软件帮助90多家航空,铁路和货运公司做出更快速,更明智和更盈利的决策。RMS的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在澳大利亚,英国,荷兰,西班牙和新加坡都有分公司。关于airRM和RM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venuemanagement.com

关于Accelya

Accelya是航空和旅游产业中领先的供应商,提供财务,商务和分析的解决方案。Accelya帮助航空公司整合并简化财务程序,更好地控制成本,风险,收益损漏,现金流,利润和整体的商务业绩。Accelya和航司合作从一张机票或者空运单出票的那一刻就开始了,经过整个财务的流程,一直到数据转换为行动情报。

Accelya的商务解决方案帮助航空公司掌控销售,加强与旅行代理人的商务合作。它为航司的销售业绩,代理人的业绩,航线的业绩提供富有洞察的意见,并立即发现增长的潜力。它也帮助航司管理代理人的奖励机制来提高代理人的满意度。以可靠的数据为基础,Accelya的分析和咨询服务使航司通过预测市场走向,发现收益机会和优化成本,来做出明智的决策。

Accelya与250多家航空公司合作,在19个国家运营,在全球有超过3000个专业人士。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ccelya.com

Contacts
Martin Kaduc at +1 206 518 5198 / mkaduc@revenuemanagem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