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Sina)提供來自Nasdaq的實時市場資訊,協助投資組合多元化

愈來愈多中國投資者現在可以從新浪的所有平台查閱Nasdaq Last Sale數據和GIDS


紐約和香港, March 06, 2018 (GLOBE NEWSWIRE) -- Nasdaq(Nasdaq:NDAQ)今天宣佈,服務中國和全球華人社群的領先線上媒體公司新浪(Nasdaq:SINA)現已成為Nasdaq Last Sale(NLS)和Nasdaq Global Index Data Service(GIDS)在中國的官方服務商。

在2013年,新浪成為中國內地首家向投資者提供Nasdaq實時美國市場數據的公司。在首次合作後五年來,隨著新浪繼續幫助這個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的投資者建立和保護財富,數據使用在受眾和數量方面均顯著增長。除了向中國的下游公司提供實時Nasdaq數據傳送外,新浪現在亦在其所有平台上提供Nasdaq Last Sale和關鍵的索引GIDS產品。

新浪財經主編李兀先生表示:「我早就知道我們有機會向國內客戶提供及時的市場數據,但重點是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以提供準確及具成本效益的資訊。事實證明,Nasdaq是我們最好的資源之一,為我們關鍵的客戶群提供寶貴資訊。這些投資者尋求準確、深入及可在需要時隨時隨地查閱的數據。」

Nasdaq駐香港的全球資訊服務亞太董事總經理Tomas Franczyk表示:「中國的成熟投資者數量不斷增長。我們正在協助滿足中國投資者的迫切需求,他們渴望實現投資組合的多元化,並且在美國股市尋找投資機會。我們與新浪的合作,使我們能夠以最可靠和準確的美國即日實時交易數據,向這些重要的階層提供服務。」
隨著中國財富的增長,尤其是在不斷發展壯大的中產階級之中,愈來愈多投資者希望實現資產多元化及進入全球網絡以獲取實時資訊。到2030年,中國的中產階級預計將增長8.5億人。愈來愈多新投資者渴求財富多元化,對股票市場尤其感興趣, 因為股市在八年間屢創新高,且目前流入ETF的資產創下歷史高位。為了突顯這種關係的重要性,Nasdaq和新浪共同完成了有關其合作的案例研究,內容可在我們的網站查閱,也可透過CNBC瀏覽。

NLS提供在Nasdaq系統及與Nasdaq合作營運的FINRA Trade Reporting Facility® (TRF®)  (「FINRA/Nasdaq TRF」)上交易的所有證券的實時即日 Last Sale數據。NLS支援在美國交易所上市的所有股票 - Nasdaq上市證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證券及Amex上市證券。Nasdaq Stock Market®提供比任何其他美國交易所更高的流通性,因此NLS是實時即日交易數據最可靠和最準確的資料來源。

Nasdaq的Global Index Data Service(GIDS)是一個向環球市場參與者發佈超過40,000個指數及超過750個ETF估值數據點的數據來源。透過GIDS,投資者可獲得Nasdaq最熱門交易指數的實時最新數據,包括Nasdaq 100指數。

關於新浪:
新浪是一家領先的線上媒體公司,為中國和全球華人社群提供服務。新浪擁有由SINA.com(門戶網站)、SINA.cn(流動門戶網站),SINA手機應用程式和Weibo.com(社群媒體)組成的數碼媒體網絡,使互聯網用戶能夠使用個人電腦和流動設備閱覽多媒體格式的專業媒體和用戶生成內容,並且與朋友和熟人分享他們的興趣。

SINA.com透過旗下多家地區性網站提供針對當地用戶的特色專業內容,並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務。SINA.cn和SINA手機應用程式以WAP(手機瀏覽器)和手機應用格式提供為流動用戶定制的新聞資訊、來自SINA.com的專業和娛樂內容。微博是人們創建、分發和探索中文內容的領先社群媒體平台。微博基於開放平台架構,允許用戶建立和發佈數據源及附加多媒體內容,以及存取各種內部和第三方開發的應用程式,例如線上游戲。
透過上述主營業務及其他業務線,我們向用戶提供一系列線上媒體和社群媒體服務,為企業和廣告主創建豐富的全屏廣告,以有效連接及接洽其目標受眾。

關於Nasdaq
Nasdaq(Nasdaq:NDAQ)是全球領先的交易、結算、交易技術、上市、資訊和公共服務商。透過多元化的解決方案組合,Nasdaq使客戶能夠放心無憂地計劃、優化和執行其業務願景,並使用經過考驗的技術,為當今的全球資本市場提供透明度和見解。作為全球首個電子股票市場的創造者,Nasdaq的技術為50個國家90多個市場及全球十分之一的證券交易提供支援。Nasdaq總共擁有約3,900隻上市證券,市值約13萬億美元。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business.nasdaq.com

 NDAQG
Nasdaq媒體聯絡人:
 Matthew Sheahan
(212) 231-5945
matthew.sheahan@nasda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