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stem 将参与即将举行的投资者会议


马里兰州日耳曼敦, March 13, 2018 (GLOBE NEWSWIRE) -- 专门开发神经系统疾病创新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Neuralstem, Inc. (纳斯达克:CUR) 今日宣布,其管理层成员将参加下列即将举行的投资者会议:

  • 3 月 17 日星期六上午 9:00(中国标准时间)于中国杭州举行的 B. Riley FBR, Inc. & Co. 中国医疗保健产业投资 & 合作研讨会。届时,公司网站的“投资者”版块 (investor.neuralstem.com) 将对介绍会进行实时音频网播。之后的存档录音将在公司网站上保留 90 天以供收听。 
  • 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十五届 BIO-Asia 国际年会。Neuralstem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h Daly 将参与 3 月 20 日星期二上午 9:00(日本标准时间)举行的《与大学的生物制药合作经验》 (“Lessons on Biopharma Partnerships with Universities”)研讨会。
  • 在第十五届 BIO-Asia 国际年会上,Neuralstem 的首席科技官 Karl Johe 博士还将在 3 月 19 日星期一下午 5:30(日本标准时间)的展示会上呈报公司最重要的候选细胞疗法 NSI-566 的最新进展情况。

关于 Neuralstem

Neuralstem 是一家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为医疗需求未得到满足的神经系统疾病开发创新疗法。公司有两个主要候选开发产品:

  • NSI-189 是一种小分子药物,在治疗重度抑郁症 (major depressive disorder / MDD) 方面处于临床开发阶段,在治疗天使人综合症 (Angelman syndrome)、照射诱发的认知功能障碍、1 型和 2 型糖尿病以及中风方面处于临床前开发阶段。
  • NSI-566 是一种干细胞疗法,目前正在测试其治疗中风瘫痪、肌萎缩性侧索硬化(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 / ALS) 和慢性脊髓损伤(chronic spinal cord injury / cSCI) 的疗效。 

Neuralstem 的多元化候选药品组合基于其专有的神经干细胞技术。

关于前瞻性信息的警告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的“安全港”条款作出的“前瞻性陈述”。此类前瞻性陈述是与未来而非与过去的事件有关,并且可能常以“期望”、“预期”、“意图”、“计划”、“相信”、“寻求”或“将要”等词语加以识别。就其性质而言,前瞻性陈述所涉事宜的不确定程度各不相同。特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所述者存在重大差异,包括潜在产品的开发和商业化中固有的风险、临床试验结果或监管部门批准或放行的不确定性、未来资金的需求、对合作伙伴的依赖程度以及能否维持我们的知识产权。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预期的结果有重大差异。有关可能影响我们业绩的潜在因素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的更多信息在 Neuralstem 的定期报告中不时有详细说明,包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的 10-K 表格年报、截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止三个月和九个月的 10-Q 表格,以及提交给 SEC 的其他报告。我们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任何义务。

联系人:

Kimberly Minarovich
Argot Partners (投资者关系部)
212-600-1902
kimberly@argotpartn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