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hium Werks收購A123 Systems的工業業務


荷蘭阿姆斯特丹和德州奧斯汀, March 28, 2018 (GLOBE NEWSWIRE) -- Lithium Werks宣佈收購A123 Systems位於中國常州的原始生產廠房,這些廠房率先推出圓柱電池形式的革命性NanoPhosphate®技術,在全球獲得廣泛應用,尤其是在工業市場。作為交易的一部分,Lithium Werks已經接管中國、歐洲和美國與常州業務相關的客戶關係以及營運、員工和產品設計。 Lithium Werks亦是POWER. SAFETY. LIFE.商標的新擁有人,此商標乃A123早期產品組合的標誌。此宗交易的資金來自Lithium Werks的營運資金。

Lithium Werks的董事長 Knut H. Nylænde表示:「我們相信,此次收購有助鞏固Lithium Werks在全球磷酸鐵鋰市場的領先地位。」

A123 Systems的企業策略副總裁Jeff Kessen表示:「A123 Systems很高興達成這項協議,並相信我們以往在工業市場的客戶將獲得Lithium Werks的優良服務。A123正在全力發展世界級汽車的應用業務,涵蓋輕度混能汽車至全電動汽車。」

Lithium Werks簡介
Lithium Werks是一間快速增長的全球鋰離子電池公司,在中國擁有生產設施,並且在美國、荷蘭、北愛爾蘭、英國和挪威設有辦事處。Lithium Werks供應電池、模塊和電池管理系統予材料處理、固定式儲能、醫療和商業海事等市場。

A123 Systems簡介
通過供應主要用於運輸業的先進電池和系統,A123 Systems成為提供全面儲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領導者。憑藉全方位的世界級產品,A123從概念至商業化均帶來卓越的性能、可靠性和成本節約效益。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Lithium Werks Inc.                                                        
+1 512 527 2900                                                             
https://merger.lithiumwe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