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Designs发运第1亿个Z-Wave芯片组模块

Z-Wave的发展势头达到历史新高,以1亿个单位的出货量主宰智能家居市场


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 April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互连智能家居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 IoT)智能系统单芯片(SoC)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Sigma Designs® (NASDAQ:SIGM) 荣幸地宣布,公司已为智能家居市场累计供应1亿个Z-Wave模块。经过向数以百计的客户发运超过2,400台互操作的Z-Wave设备后,Sigma Designs欣然表示,Vivint Smart Home(智能家居服务提供商兼Sigma Designs的长期客户)成为第1亿个模块的订购者。

专业监控安全等服务目前正在引领智能家居市场。随着Z-Wave技术在这一领域实现超过90%的渗透率, Vivint这样领先的智能家居服务提供商成为第一亿个Z-Wave模块订购者也不足为奇。Vivint是第一家在其面板中采用Z-Wave作为家居控制技术的服务提供商,将经过认证的Z-Wave设备部署在Vivint的智能家居系统中,可以让客户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放心以及对整个家居环境的控制。

Sigma Designs, Inc. 的Z-Wave业务部副总裁Raoul Wijgergangs表示:“我们感谢每一位客户,它们是智能家居和安全领域一些最大的服务商和制造商,多年来一直支持Z-Wave,并推动市场采用这个标准,帮助我们实现1亿个Z-Wave模块出货量的里程碑。我们很高兴宣布,Vivint成为订购第1亿个单位的客户。作为最老牌的服务商客户以及智能家居和安全市场的创新者,Vivint设计了许多家居安全和自动化套件,为当今的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Vivint Smart Home首席产品运营官Jim Nye表示:“Z-Wave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集成智能家居系统,让他们通过面板、单一移动应用程序或声音来控制家居设备。我们很荣幸获得第一亿个Z-Wave的模块,并且很振奋地看到这个生态系统在市场上占据如此大的份额。”

关于Sigma Designs

Sigma Designs, Inc. (NASDAQ:SIGM)是促进智能家居技术融合的全球行业领袖,为智能家居设备物联网(IoT)设计和构建关键的半导体技术。如需了解Sigma Design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igmadesigns.com

关于Z-Wave

Z-Wave ®技术是国际公认的开放性 ITU 标准(G.9959)。该技术是当前市场上领先的无线家居控制技术,在全球拥有超过2400个经认证的互操作产品。这一标准以Z-Wave联盟为代表,由全球700多家公司提供支持,是家居安全与安保、能源、酒店、办公室与轻型商业区应用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的关键推动力。

Z-Wave®是Sigma Designs (NASDAQ:SIGM) 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关于Vivint Smart Home

Vivint Smart Home是北美领先的智能家居公司,通过其Smart Home Pros提供结合家居咨询、专业安装和支持的集成式智能家居系统,并提供全天候的客户服务和监控。Vivint致力于通过智能产品和服务重新定义家居体验,为超过一百万位客户提供服务。J.D. Power将Vivint Smart Home评为 “最高客户满意度的家居安全系统(Highest in Customer Satisfaction with Home Security Systems)”。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vint.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以及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具体包括关于成为Z-Wave Alliance成员的优势以及在产品中使用Z-Wave的益处(包括Z-Wave设备部分增强功能的益处)的声明。由于一系列因素的存在,实际结果可能存在巨大差别,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消费者和客户对于Z-Wave Alliance的接受度(包括成为其成员的益处)、相关地区的Z-Wave 技术、Z-Wave Alliance与业界类似联盟的竞争能力,以及Z-Wave技术与市面上其他技术或相关产品(若有的话)的竞争能力,以及Z-Wave Alliance成员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报告中有时提及的其他风险。读者应保持谨慎,不应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仅反映截至做出声明当日的情况。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会因该日之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者为了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而做出修订,我们没有义务公开发布或以其他方式披露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结果。

媒体联系人:

Mary Miller
Sigma Designs
+1-510-897-1069
Mary_Miller@sigmadesigns.com

Alexandra Crabb
Caster Communications
+1-401-792-7080
alex@castercomm.com

如需查看本次的相关照,请访问 http://resource.globenewswire.com/Resource/Download/f75fee48-9ead-48bb-b633-8fe65422d4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