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Designs付運第1億個Z-Wave晶片組模組

Z-Wave的發展勢頭達到歷史新高,以1億個單位的出貨量主宰智能家居市場


加州費利蒙市, April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互聯智能家居物聯網(IoT)智能系統單晶片(SoC)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Sigma Designs® (NASDAQ:SIGM) 榮幸地宣佈,公司累計為智能家居市場供應1億個Z-Wave模組。通過向數以百計的客戶付運2,400多台可互操作的Z-Wave設備後,Sigma Designs欣然表示,Vivint Smart Home(智能家居服務供應商兼Sigma Designs的長期客戶)成為第1億個模組的訂購者。

專業監控安全等服務目前正在引領智能家居市場。隨著Z-Wave技術在這個領域創下超過90%的滲透率,Vivint如此領先的智能家居服務供應商成為第一億個Z-Wave模組訂購者也不足為奇。Vivint是第一家在其面板中採用Z-Wave作為家居控制技術的服務供應商,將經過認證的Z-Wave設備用於其智能家居系統中,可以讓客戶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放心以及對整個家居環境的控制。

「我們感謝每一位客戶,它們是智能家居和安全領域部份最大的服務商和製造商,多年來一直支持Z-Wave,並推動市場採用這個標準,幫助我們達成1億個Z-Wave模組出貨量的里程碑。」Sigma Designs, Inc. 的Z-Wave業務部副總裁Raoul Wijgergangs說:「我們很高興宣佈,Vivint成為訂購第1億個單位的客戶。作為最老牌的服務商客戶以及智能家居和安全市場的創新者,Vivint設計了許多家居安全和自動化套件,為當今的消費者帶來更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Vivint Smart Home的首席產品營運官Jim Nye表示:「Z-Wave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集成智能家居系統,讓他們通過面板、單一流動應用程式或聲音便可以控制家居設備。」Vivint Smart Home的首席產品營運官Jim Nye表示:「我們很榮幸獲得第一億個Z-Wave的模組,並且很雀躍看到這個生態系統在市場上佔據如此大的份額。」

關於Sigma Designs

Sigma Designs, Inc. (NASDAQ:SIGM)是實現智能家居匯聚的世界領先企業,為智能家居設備物聯網(IoT)設計並構建了關鍵的半導體技術。有關Sigma Designs的更多資料,請瀏覽 www.sigmadesigns.com

關於Z-Wave

Z-Wave ®技術是國際上公認的公開ITU標準(G.9959),提供當今市場上領先的無線家居控制技術,在全球擁有超過2400個經認證的可互操作產品。該標準由Z-Wave聯盟代表,得到全球超過700家公司的支援,是在家居安全及保安、能源、酒店、辦公室和輕型商業應用程式智能生活解決方案的關鍵推動因素。

Z-Wave®是Sigma Designs (NASDAQ:SIGM) 及其子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關於Vivint Smart Home

Vivint Smart Home是北美領先的智能家居公司,通過其Smart Home Pros提供結合家居諮詢、專業安裝和支援的集成式智能家居系統,並提供全天候的客戶服務和監控。Vivint致力於通過智能產品和服務重新定義家居體驗,為超過一百萬位客戶提供服務。J.D. Power將Vivint Smart Home評為「最高客戶滿意度的家居安全系統(Highest in Customer Satisfaction with Home Security Systems)」。如欲了解更多相關資料,請瀏覽 www.vivint.com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符合《1933年證券法》第27A條以及《1934年證券交易所法》第21E條定義的前瞻性聲明,其中包括有關Z-Wave聯盟成員身份有何益處以及在產品中使用Z-Wave有何效益(包括Z-Wave裝置若干強化功能的效益)的陳述。由於各種因素影響,實際結果可能出現重大差異,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於消費者和客戶對Z-Wave聯盟的接受度(包括其成員身份的益處)、Z-Wave在相關地區的技術、Z-Wave聯盟與業內同類聯盟競爭的能力、Z-Wave技術與市面上其他技術或相關產品(如有)競爭的能力,以及Z-Wave聯盟成員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報告中不時詳述的其他風險。讀者應保持謹慎,避免依賴此類前瞻性聲明,這類聲明僅適用於本文日期。因應本文日期後的事件或情況而對此類前瞻性聲明所作的任何修訂,或者為反映未能預計的事件而作出的修訂,我們恕不承擔公開發佈或以其他方式披露的義務。

媒體絡人:

Mary Miller
Sigma Designs
+1-510-897-1069
Mary_Miller@sigmadesigns.com

Alexandra Crabb
Caster Communications
+1-401-792-7080
alex@castercomm.com

本公告隨附照片載於 http://resource.globenewswire.com/Resource/Download/f75fee48-9ead-48bb-b633-8fe65422d4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