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Cash重点介绍2018年加速全球采用的举措,再次展示主要成就

路线图里程碑聚焦于延伸扩展性、商家采用、安全性和支持


纽约, April 26, 2018 (GLOBE NEWSWIRE) -- 经NetworkWire – SmartCash(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而创建的社区治理、合作和增长为本的加密资产)于今日公布其最新成就以及未来一年大计。

自行募资以商家为中心社区驱动易于使用

凭借最近的成就,SmartCash通过以下的特色成为在世界各地进行支付的理想选择:

  • 基于用户名称的地址,有异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高度复杂地址
  • 自行募资模式,确保持续不断的发展和延伸
  • 交易费用低于十分之一美分
  • 先进的治理系统,让每位SmartCash持有者都能表达声音
  • SmartNodes支持InstantPay和其他未来服务
  • 易于使用的线上钱包和移动应用程序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SmartCash的创新项目,请访问:https://smartcash.cc/

2018年加SmartCash社区增长的举措

在达成过往的路线图里程碑后,全球SmartCash开发团队制定了10个新的路线图里程碑,这些里程碑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这些举措强调SmartCash的核心任务,那就是提供一个可行、可替代、快速、商家为本、容易使用和社区驱动的加密技术和去中心化治理系统。

SmartCard(智能卡)

这个革命性的支付系统改进和/或消除了当前传统支付方式的限制,能够在短短几分钟内替一个新的商家进行设置,在几分之一秒内确认交易,提供传统银行无法实现的服务,而且基本上没有交易费用,让商家节省无可估量的成本。

发送至电子邮件功能

即使接收人没有网络钱包帐户,用户也可以将SmartCash直接发送到对方的电子邮箱,使得发送SmartCash给别人或企业比以往更加便利。

适应性

区块规模将根据平均区块大小而增加,以实现最大的每秒交易量,确保随着更多个人和商家使用SmartCash而达到最佳的扩展性。

24小时支持中心

SmartCash的支持团队正在筹备一个全天候的支持中心,帮助新的商家采用SmartCash,同时为新的用户提供指导。

数字钱包创新核心升级等

路线图的其他项目包括引入Electrum钱包,免除等待区块链进行下载的麻烦,并推出具有多币种交易能力的原生移动钱包,以及对区块浏览器进行升级,实现更高的准确性和优化界面等。

如欲查看路线图示范和当前进度,请访问:https://smartcash.cc/roadmap/

媒体关系公司的参与

为了提高过去成就和未来发布的能见度,SmartCash社区票选Blockchain Relations担任媒体关系公司。Blockchain Relations于2018年4月1日正式受聘,将利用多种沟通渠道和平台,通过向多家媒体同时供稿的文章和社评、记者采访、SmartCash品牌的新闻门户以及各种参与活动,确保持续获得媒体的报道。

关于SmartCash

SmartCash(SMART)是一种基于区块链的加密技术,其独有特色是社区治理、自行募资的社区资金管理以及使用标准个人计算机的挖矿能力。SmartCash着重社区参与和商家采用,目标是创建最灵巧、增长最快的加密技术。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SmartCash的信息,请访问:https://smartcash.cc/

互动动画书

如欲通过互动式动画书进一步了解SmartCash,请访问:http://smartcash.blockchainnewssource.com/flipbook/

SmartCash Community交流

通过Discord聊天室:https://discord.gg/BDUh8jr
通过Telegram聊天室:http://bit.do/smartcash
通过Twitter社交媒体: https://www.facebook.com/scashofficial/
通过Facebook社交媒体:https://www.facebook.com/scashofficial
通过YouTube社交媒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wZxu6BtWcRiQXdPqNeB5Q/featured

SmartCash联系信息
SmartCash
https://smartcash.cc/
hello@smartcash.cc

Blockchain Relations联系信息
Blockchain Relations
http://www.blockchainrelations.io
614-465-6025
press@blockchainrelation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