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Foundry宣布为Cisco TCS和原Polycom RealPresence Media Suite的客户提供迁移程序

Mediasite Join是视频会议、教室、培训室和企业协作空间专用的完整视频会议录制解决方案


威斯康辛州麦迪逊, May 14, 2018 (GLOBE NEWSWIRE) -- 全球备受信赖的视频制作与管理解决方案领导者Sonic Foundry, Inc. (NASDAQ: SOFO)今天宣布提供一个快速入门的视频迁移程序,对象是Cisco即将终止的TelePresence内容服务器(TCS)和Harman的RealPresence Media Suite(原Polycom)的客户。

现在,采用上述技术的用户可以通过Mediasite这个专注于视频串流与内容管理的工具,以快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将现有的视频导入Mediasite Video Platform,然后马上利用Mediasite Join进行协作培训、会议和课程的录制和影音串流。

如TCS或Media Suite的客户有兴趣了解Mediasite Join快速入门程序,请访问www.sonicfoundry.com/move-to-mediasite-join

Mediasite Join与现有的网络或视频会议系统相结合,对教室、培训室和企业协作空间的协作会议期间所说和显示的全部内容进行自动录制和管理,方便在任何设备上实现直播和点播,创建一个可搜索和安全的视频库,让员工和学生可以随时参考会议中间的事情。此外,Mediasite的视频还具备参与和交互功能,例如测验、评论和讨论、注释和意见调查,提供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并加强客户保留。

Sonic Foundry执行副总裁Rob Lipps表示:“Mediasite Join对协作会议期间发生的事件进行全面的记录,其中包含音频、各种摄像视频和任何共享的内容—与会议技术提供的大型单数据流录像相比,这是一种更容易获取而且有用的文件种类。”

Lipps补充:“鉴于市场迫切需要可扩展的集成视频平台,像Mediasite这样容纳所有类型的视频,影音串流和会议的世界正在经历重大的变化。Mediasite的快速入门程序让学校和企业能够快速进行录音录像,并确保TCS和Media Suite的视频文件全部导入Mediasite Video Platform,从而实现更好的可搜索性和互动性。”

Mediasite Join提供灵活的部署选择,包括:

  • 作为Mediasite Video Cloud中的托管服务,无需安装设备。
  • 作为具有本地安装的工具,非常适合于需要遵守严格隐私规定的医疗服务系统和公司

关于Sonic Foundry®, Inc.
Sonic Foundry(NASDAQ: SOFO)是提供视频录制、管理和网播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其Mediasite视频平台在超过65个国家获得4,700多家教育机构、企业、医疗组织和政府机关的信任,能够以快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对实时和随选点播的影音串流实现录制、管理、分发和搜索方面的自动化。Aragon、Forrester、Wainhouse和Frost & Sullivan等领先研究公司将Sonic Foundry视为企业视频、网络广播和演讲录制的领导者。请访问www.sonicfoundry.com和@mediasite了解更多信息。

© 2018 Sonic Foundry, Inc.版权所有。本新闻稿提及的产品和服务名Sonic Foundry, Inc. 或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媒体关系:
Nicole Wise,通讯主管
920.226.0269
nicolew@sonicfound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