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ex將於瑞銀全球醫療護理大會上發表演講


紐約州水牛城, May 21, 2018 (GLOBE NEWSWIRE) -- Athenex, Inc.(納斯達克:ATNX)是一家致力於發現、開發以及將癌症及相關疾病的新型療法商業化的全球生物製藥公司。該公司今天宣佈,管理層將於5月21日(星期一)美國東部時間下午3點正在紐約市舉行的瑞銀全球醫療護理大會(UBS Global Healthcare Conference)上發表演講。

這次演講將會進行網絡廣播,歡迎在公司網站www.athenex.com的投資者關係欄目收看,並可於2018年8月19日之前在此網站上回看此次演講。

關於Athenex, Inc.
Athenex, Inc.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臨床階段生物醫藥公司,致力於成為開發及發展新一代癌症治療藥物的領導者。Athenex的組織以三大平台為核心,包括腫瘤學創新平台、商業平台與全球供應鏈平台。Athenex的腫瘤學創新平台通過對於激酶的深入了解創造出許多臨床候選藥物,包括全新結合位點和人體吸收生理學,並應用了Athenex專屬的研究和實驗室的選擇流程。該公司目前的臨床產品陣容來自兩大不同平台技術,Athenex稱之為「Orascovery」和「Src 激酶抑制」。Orascovery 平台的基礎是新型口服P-糖蛋白酶藥泵抑制劑分子HM30181A ,Athenex可以藉此促進對傳統細胞毒素類藥物的口服吸收,而且Athenex認為,相比使用靜脈注射同樣的細胞毒素類藥物,上述方法有望改善病人的耐受性與藥效。Orascovery 平台由Hanmi Pharmaceuticals  開發,並且在世界所有主要地區獨家授權Athenex 使用(但韓國除外,由Hanmi保留代理權)。Src 激酶抑制平台是具備多重作用機轉的新小分子複合物,包括能在細胞分裂期間抑制 Src 激酶活性和微小管蛋白聚合。Athenex認為,與任何單一作用機轉相較之下,結合這些作用機轉可以提供更廣泛的抗癌活性。Athenex的全球員工均投身於創造活性更強且耐受度更高的療法,以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品質。Athenex在紐約州水牛城與克拉倫斯(Clarence)、紐澤西州克蘭佛(Cranford)、德州休士頓、伊利諾州芝加哥、香港、台灣台北和中國重慶等多地均設有辦事處。

聯絡人:
Jim Polson
電話:+1-716-427-2952
Athene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