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verlogix为国际肾脏大会表观遗传学研讨会提供无门槛教育补助金


加拿大艾伯塔省卡尔加里, May 25, 2018 (GLOBE NEWSWIRE) -- Resverlogix Corp.(下称“Resverlogix”或“公司”)(TSX代码:RVX)今日宣布将在2018年5月25日于丹麦哥本哈根举办的欧洲肾脏协会—欧洲透析和移植协会(ERA-EDTA)大会上为一场题为“慢性肾病和心血管疾病中的表观遗传学:潜在的重大突破性疗法?”的研讨会提供支持。研讨会上将会重点探讨表观遗传学和BET蛋白抑制剂在慢性肾病和心血管疾病中所扮演的角色,尤其是对糖尿病患者而言,以及这一患者群体尚未得到满足的大量需要。研讨会将由来自德国亚琛的医学博士兼肾脏病专家Vincent M. Brandenburg和来自美国加州尔湾的加州大学尔湾医学院医学博士Kamyar Kalantar-Zadeh共同主持,两人均为领域内领先的科学家,也均担任Resverlogix旗下肾脏项目的顾问。


当天的演讲人和议程安排如下:
开场
Vincent M. Brandenburg,医学博士,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医院
糖尿病和慢性肾病的心血管疾病及残留风险——表观遗传学带来的希望
Erik Stroes,医学博士,荷兰阿姆斯特丹学术医疗中心
慢性肾病中的表观遗传学:BET蛋白抑制剂作为肾脏疾病和心血管疾病新兴治疗机制的基本原理
Louise Nordfors,博士,瑞典斯德哥尔摩卡罗琳学院
BET蛋白抑制用于慢性肾病和心血管疾病的一种临床观点:对近期数据和未来展望的理解
Kamyar Kalantar-Zadeh,医学博士,美国加州尔湾加州大学尔湾医学院
研讨会的演示文稿将在现场活动结束后不久公布在网站http://pace-cme.org/bet-inhibition/上。
“ERA-EDTA大会上的演讲将会重点介绍一种用于降低肾病和心血管疾病风险的新方法所带来的机遇和需求,并且展现表观遗传学在这些疾病基础病理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ald J. McCaffrey说。“根据Kulikowski等人日前在《2018年肾脏和血压研究》中发表的相关工作机制,利用药物apabetalone实现的BET蛋白抑制有望用于应对肾病患者在肾脏功能和心血管风险升高这两方面均未得到满足的大量需求,”McCaffrey先生继续说道。

大会上还将举办两场与表观遗传学和apabetalone有关的宣讲会:
使用Apabetalone实现的BET蛋白抑制可减少体外和慢性肾病患者体内的血管硬化介质。Dean Gilham,Laura Tsujikawa,Sylwia Wasiak,Chris Halliday,Chris Sarsons,Stephanie Stotz,Kamyar Kalantar-Zadeh,Ravi Jahagirdar,Kenneth Lebioda,Jan O. Johansson,Norman CW Wong,Mike Sweeney,Richard Robson,Ewelina Kulikowski。该宣讲会将在2018年5月25日的早9:30到10:45以及下午4:30到5:00进行。
BETonMACE慢性肾病亚研究:选择性BET蛋白抑制剂Apabetalone对患有糖尿病且肾小球滤过率估算值低于60的急性冠脉综合征患者术后肾脏功能和不良反应事件的影响
K. Kalantar-Zadeh,J. Johansson,E. Kulikowski,C. Halliday,K. Lebioda,M. Sweeney,N.C. Wong, S.J. Nicholls, G.G. Schwartz,K.K. Ray。该宣讲会将在2018年5月26日的早9:30到10:45以及下午4:30到5:00进行。
两场宣讲会结束后均将在Resverlogix的官方网站这里公布相关信息。

关于Resverlogix
Resverlogix正在开发Apabetalone(RVX-208),这是一种顶尖的小分子药物,用作为一种选择性BET蛋白(溴域和额外末端结构域蛋白)抑制剂。BET蛋白溴域抑制是一种能够调节致病基因的表观遗传机制。Apabetalone是一种选择性针对BET蛋白内的第二溴域(BD2)的BET蛋白抑制剂。Apabetalone对BD2的这种选择性能够产生一系列特定的生物效应,有望为高风险心血管疾病患者、糖尿病患者、慢性肾病患者、接受血液透析的末期肾脏疾病患者、血管性认知障碍患者、法布瑞氏症患者、外周动脉疾病患者和其他罕见病患者带去重要助益,同时保持着良好的安全性。Apabetalone现正处于BETonMACE项目的III期临床试验阶段,受试者为患有2型糖尿病且高密度脂蛋白(HDL)水平偏低的高风险心血管疾病患者。BETonMACE项目中有近11%的受试者患有慢性肾病。

该公司的肾脏项目正在评估Apabetalone对非透析患者和透析患者的作用,终极目标是应对尚未得到满足的庞大医疗需求,并且对患者健康表现出改善效果。

Resverlogix的普通股现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内交易中(TSX代码:RVX)。
更多信息请联系:
投资者关系
电子邮箱:Ir@resverlogix.com
电话:403-254-9252
网站:www.resverlogix.com
Twitter:@Resverlogix_RVX
本新闻稿可能含有适用加拿大证券法规中所定义的特定前瞻性信息且并非以历史事实为基础,包括但不限于含有“认为”、“预期”、“计划”、“有意”、“将会”、“应会”、“预计”、“继续”、“估计”、“预测”等字眼及其他类似表述的陈述性语句。具体而言,本新闻稿包含有关Apabetalone在心血管疾病治疗、糖尿病治疗、慢性肾病治疗、采用血液透析疗法的末期肾脏疾病治疗、外周动脉疾病治疗、血管性认知障碍治疗、法布瑞氏症治疗及其他罕见病治疗中潜在作用的前瞻性信息。我们的实际性结果、事件或进展可能与上述前瞻性陈述中表达或暗示的情况存在显著差异。我们无法保证一定会发生或实现以上的任何事件或预期。因其性质使然,前瞻性陈述受制于大量的假设和风险因素,包括我们在年度信息表格和最新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中所述及的假设和风险因素,相关资料已随附在此供您参考,也可通过SEDAR的官方网站www.sedar.com进行浏览。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均使用此警示性声明予以明确标示,并载明有效数据的截止日期。除非法律规定,本公司概无任何意愿、义务或责任在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时对任何前瞻性陈述予以更新或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