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stem獲授SBIR第一階段合約,支援其研究針對嚴重創傷性腦損傷的神經幹細胞療法


美國馬里蘭州德國鎮, June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研製神經系統疾病新型療法的生物製藥公司Neuralstem(Nasdaq代碼:CUR)今天宣布,該公司獲美國國防部授予小型企業創新研究計劃(SBIR)第一階段合約。相關部門將會撥款150,000美元,支援該公司在研製NSI-566人類神經幹細胞作為嚴重創傷性腦損傷(TBI)候選療法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

據估算,美國有近300萬至500萬人因TBI導致傷殘,康復治療是目前的主要療法。這項獲SBIR合約支援的研究工作,將可促進當前Neuralstem與邁阿密治愈癱瘓研究項目(Miami Project to Cure Paralysis)神經系統外科教授兼臨床神經創傷主任Ross Bullock醫學博士率領的研究小組之間的合作。該研究項目的目標是在研究結束時能遞交新藥臨床試驗申請,以開展TBI臨床試驗。

Neuralstem總裁兼行政總裁Rich Daly表示﹕「我們非常高興並感激國防部選擇資助這個項目。嚴重TBI存在大量未獲滿足的醫療需要,我們對於能夠繼續進行臨床前研究感到十分雀躍,確立了神經幹細胞在該領域的治療潛力。」

關於Neuralstem

Neuralstem是一間臨床階段生物製藥公司,致力針對醫療需求存在大量缺口的神經系統疾病研發新型藥物。公司現有兩種處於研發階段的待申請新藥:

  • NSI-189是一種能夠改善認知功能的小分子藥物,對主要抑鬱性障礙的治療處於臨床階段,對天使人綜合症、輻射誘發認知障礙、糖尿病以及中風的治療處於臨床前階段。
  • NSI-566是一種幹細胞療法,正在臨床測試對中風、肌萎縮側索硬化症(ALS)和慢性脊髓損傷(cSCI)中的麻痺症狀的療效。NSI-566已表現出移植到脊髓損傷患者體內後改善患者神經系統的效果(鏈接)以及移植到ALS患者體內後對患者有益的功能性表現以至效果(鏈接)。

Neuralstem擁有多元化的待申請新藥組合,全部基於公司專有的神經幹細胞技術研發。

有關前瞻性資訊的警戒性聲明

本新聞稿載有《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避風港」條款下規定的「前瞻性陳述」。此類前瞻性陳述涉及未來(而非過去)事件,通常可憑藉「預計」、「預期」、「有意」、「計劃」、「認為」、「尋求」、「將會」等字眼加以辨別。因其性質使然,前瞻性陳述所述及的事項存在不確定性,且程度各不相同。特定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導致我們的實際結果與我們的前瞻性陳述述及內容存在重大差異,這包括潛在產品研發及商業化的固有風險,臨床試驗結果、監管機構審批或清關的不確定性,未來的資本需求,對合作方的依賴性,以及對我們知識產權的維護情況。實際結果可能與上述前瞻性陳述中的預期結果存在重大差異。更多有關可能影響我們結果的潛在因素以及其他風險與不確定性的資訊不時會在Neuralstem的定期報告中詳細闡述,其中包括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10-K表格年度報告以及向SEC提交的其他報告。我們概不承擔任何前瞻性陳述的任何更新義務。

聯絡人:

Kimberly Minarovich

Argot Partners(投資者關係)

212-600-1902

neuralstem@argotpartn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