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nor已挑選企業開支管理領軍企業Coupa,協助發展其全球「採購到支付」計劃

Coupa將協助這家全球電訊商精簡其合規採購流程


美國加州聖馬特奧, June 22, 2018 (GLOBE NEWSWIRE) -- 企業開支管理(BSM)的領軍企業Coupa Software(NASDAQ代碼:COUP)今日宣佈,世界最大電訊商之一的Telenor已挑選Coupa,以便改革其全球採購部門,提升25,000名員工的效率。全球服務商KPMG亦將為相關部署提供支援。

「Telenor正著手開啟數碼化改革的進程,以實現內部流程數碼化和精簡化等目標。」Telenor Procurement Company首席執行官Jon Omund Revhaug表示:「 Coupa和KPMG將協助我們向前邁進,我們對此感到振奮,因為他們具有創新和強大的專業實力,定必能帶來有效的成果。」

這家電訊巨企先為丹麥和新加坡的員工部署試點,其後再擴展至Telenor在挪威、瑞典和亞洲各地的業務部門。此項目將有助Telenor的25,000名員工簡化合規採購流程,進而有利Telenor在世界各地的1.78億名用戶。

Revhaug表示:「為Telenor在歐亞各地的多元業務進行採購到支付(procure-to-pay)流程的標準化和精簡化,需要一套能夠快速部署並且在雲端簡單配置的解決方案。」

「我們十分高興與Telenor在這個項目上合作,協助提升該公司BSM流程的可見度。」Coupa首席客戶官Mark Riggs表示:「Telenor需要一個現代化及靈活的雲端平台,以及一套直接專注於達致理想業務成果的部署方案。Telenor挑選Coupa和KPMG參與這個改革過程的核心環節,我們對此感到雀躍。」

Telenor經過對各種潛在解決方案進入深入評估後,挑選Coupa和KPMG作為合作夥伴。
關於Coupa Software
Coupa Software(NASDAQ代碼:COUP)是業內領先的企業開支管理(BSM)解決方案供應商。該公司提供基於雲端的綜合BSM平台,將數百家機構與全球400多萬家供應商連繫起來。這個平台能協助企業提升對企業開支的可見度和控制。通過此平台,企業能夠實現真正以及可評估的價值與成本節約,加強企業的盈利能力。欲了解詳情,請瀏覽www.coupa.com。您亦可閱讀Coupa的博客或者在Twitter上關注@Coupa以了解更多資料。
關於Telenor
Telenor集團為1.78億名用戶提供關鍵的通訊服務。逾160年來,Telenor一直為連繫全球而深耕細作,如今業務遍及北歐、中歐及東歐和亞洲共12個市場,員工總數達30,000人,致力從事負責任的商業活動,並以實現賦權社會的志向為動力。有關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telenor.com/

媒體
Orlando De Bruce
Coupa Software
全球公共關係
orlando.debruce@coupa.com
O (650) 485-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