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喜迎拼多多(Nasdaq代码:PDD)加入Nasdaq Stock Market


美国纽约, July 28, 2018 (GLOBE NEWSWIRE) -- 讯:创新且快速增长的中国“新型电商”平台拼多多(Nasdaq代码:PDD)为买家提供物有所值的商品以及充满乐趣的交互式购物体验,该公司今日造访美国时代广场的Nasdaq MarketSite,庆贺其在Nasdaq Stock Market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拼多多自2015年成立以来,通过“拼团”这种将社交体验与网购体验无缝融合的团体购物方式引领潮流,开创出一种充满活力的购物体验,并蔚为风潮。买家可使用拼多多在主流的社交网站上分享产品信息,邀请他们的朋友、家人和社交圈成员一同购买,这不仅能为他们带来有趣好玩的淘货与购物体验,还能提供物有所值、丰富的商品品类。独特的购物体验,令该公司迅速地完成了用户群的拓展,树立了品牌知名度,奠定了市场地位。该公司只用了三年时间,便成为了中国领先电商企业中的一员,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12个月里,商品交易总额达418亿美元。

“拼多多并不是一家传统型态的公司,”拼多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铮说,“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拼多多将会始终致力于做正确的事情,为社会创造价值,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更幸福。”

“拼多多在短短三年内,便累积出了逾3亿名活跃用户和超过100万家商户,向市场证明其购物平台在中国市场内挖掘出了尚未得到开发的巨大潜力。”Nasdaq Stock Exchange总裁Nelson Griggs说,“我们十分自豪能够迎来拼多多加入Nasdaq Stock Market,也很高兴能与这家公司结成合作伙伴,在未来几年里见证它在自己的创新平台上的建设成果。”

以上所载信息仅供参考和培训用途,本文所载信息不构成投资意见,既不代表某支特定证券亦不代表某种整体投资策略。公司信息由该公司提供,或者出自于该公司的公开呈报文件,并未经过Nasdaq的独立验证。Nasdaq及其任何关联机构均不对买卖任何证券提供任何建议,亦不代表任何企业的财务状况。涉及Nasdaq上市企业的陈述并非对未来表现的担保。实际结果可能与阐述内容或隐含内容存在重大差异。过往表现并不预示未来业绩。投资者应在进行投资前自行开展尽职调查,仔细评估企业状况。强烈建议您征询证券专业人士的意见。

关于Nasdaq
Nasdaq(Nasdaq代码:NDAQ)是业内领先的交易、清算、证券交易技术、挂牌上市、咨询和上市公司服务全球提供商。凭借一系列丰富多样的解决方案,Nasdaq让客户能够充满信心地规划、优化和执行自己的商业图景,采用经过市场验证的技术,提供透明信息和独特洞见,在当今时代的全球资本市场中引领方向。身为世界上第一套电子股市的创造者,其技术获得50个国家超过90座市场的采用,促成了全世界十分之一的证券交易。目前共有近3,900家公司在Nasdaq挂牌上市,市值总计接近13万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business.nasdaq.com

媒体关系联系人:

- NDAQG -

本公告所附图片见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a747c72e-232a-4ed3-92aa-55c81bcb3c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