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verlogix有意寻求在美上市


加拿大艾伯塔省卡尔加里, Aug. 02, 2018 (GLOBE NEWSWIRE) -- Resverlogix Corp.(下称“Resverlogix”或“公司”)(TSX代码:RVX)今日宣布,有意寻求在美国挂牌上市,交易其普通股。因此,为遵守股票交易所的最低股价要求,以及考虑到未来因此发生的任何股权融资活动,若有必要,该公司有意在将于2018年9月12日召开的一年一度的公司股东特别会议(“会议”)上,申请股东批准,对公司的普通股进行合并。如获股东批准,董事会将可全权酌情决定,在会议结束后共计12个月的时间里,着手开展股份的合并工作。公司的普通股和权证将会继续在Toronto Stock Exchange挂牌交易。

Resverlogix已任命Rothschild & Co.担任财务顾问,对其在美挂牌上市的可能性进行评估。
能否上市将会取决于该公司能否满足所有适用股票交易所和美国证券法的相关规定。因此,目前无法保证该公司一定能够上市。
有关会议和股份合并的更多信息,将在一份有关于会议及管理层信息的通知中予以公开,该通知将在会议召开前提交并发送给该公司的所有股东。
“考虑到公司在预期中的几项发展,我们正在启动在美上市的筹备工作。我们预计,将在2018年年底左右完成BETonMACE临床试验,并在不久后公布我们在临床试验中减少糖尿病患者主要不良心脏事件(MACE)发生这一主要终点的结果,以及肾脏功能、认知功能等其他预设终点的结果。我们已开始着手处理在美上市的筹备工作,以便我们能够根据市场情况,为在美上市的相关操作做好适当准备。”Resverlog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ald McCaffrey说。

关于Resverlogix
Resverlogix正在开发Apabetalone(RVX-208),这是一种顶尖的小分子药物,被用作为一种选择性BET蛋白(溴域和额外末端结构域蛋白)抑制剂。BET蛋白溴域抑制是一种能够调节致病基因的表观遗传机制。Apabetalone是一种选择性针对BET蛋白内的第二溴域(BD2)的BET蛋白抑制剂。Apabetalone对BD2的这种选择性能够产生一系列特定的生物效应,有望为高风险心血管疾病患者、糖尿病患者、慢性肾病患者、接受血液透析的末期肾脏疾病患者、神经退行性疾病患者、法布瑞氏症患者、外周动脉疾病患者和其他罕见病患者带去重要助益,同时保持着良好的安全性。Apabetalone现正处于BETonMACE临床试验的III期阶段,受试者为患有2型糖尿病且高密度脂蛋白(HDL)水平偏低的高风险心血管疾病患者。BETonMACE项目中有近11%的受试者患有慢性肾病。

Resverlogix的普通股现在Toronto Stock Exchange交易中(TSX代码:RVX)。

关注我们的Twitter账号:@Resverlogix_RVX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投资者关系
电子邮箱:ir@resverlogix.com
电话:403-254-9252
或者访问网站:www.resverlogix.com

本新闻稿可能含有适用加拿大证券法规中所定义的特定前瞻性信息且并非以历史事实为基础,包括但不限于含有认为预期计划有意将会应会预计继续估计预测等字眼及其他类似表述的陈述性语句。具体而言,本新闻稿包含有关以下方面的前瞻性信息:公司寻求在美国某一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其普通股的意愿,拟议的股份合并,溴结构域和超末端结构主要心血管不良事件(BETonMACE)试验,以及Apabetalone在治疗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慢性肾病、接受血液透析的末期肾脏疾病、神经退行性疾病、法布瑞氏症、外周动脉疾病及其他罕见病方面的潜在用途。我们的实际性结果、事件或进展可能与上述前瞻性陈述中表达或暗示的情况存在显著差异。我们无法保证一定会发生或实现以上的任何事件或预期。因其性质使然,前瞻性陈述受制于大量的假设和风险因素,包括我们在年度信息表格和最新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中所述及的假设和风险因素,相关资料已随附在此供您参考,也可通过SEDAR的官方网站www.sedar.com进行浏览。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均使用此警示性声明予以明确标示,并载明有效数据的截止日期。除非法律规定,本公司概无任何意愿、义务或责任在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时对任何前瞻性陈述予以更新或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