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verlogix有意尋求在美上市


加拿大阿爾比省卡爾加里, Aug. 02, 2018 (GLOBE NEWSWIRE) -- Resverlogix Corp.(“Resverlogix”或“公司”)(TSX代碼:RVX)今日宣佈,有意尋求在美國掛牌上市以交易公司的普通股。因此,為遵守股票交易所最低股價要求,以及考慮到未來若有需要因此所衍生的任何股權融資活動,該公司有意於2018年9月12日將召開的年度公司股東特別會議(“會議”)中,申請股東批准將公司的普通股執行合併。如獲股東批准,董事局將可全權酌情決定,在會議結束後共計12個月期間內,著手進行股份的合併工作。公司的普通股和權證將會繼續在Toronto Stock Exchange掛牌交易。

Resverlogix已任命Rothschild & Co.擔任財務顧問,評估在美掛牌上市的可行性。
能否上市將取決於公司能否滿足所有適用於股票交易所和美國證券法的相關規定。因此,目前無法保證公司一定能上市。
有關會議和股份合併的更多資訊,將在一份有關會議及管理層資訊的通知中公開,該通知將在朝開會議前提交並發送給公司所有股東。
“鑒於公司預期中的幾項發展,我們正啟動在美上市的籌備工作。我們預計,將在2018年年底左右完成BETonMACE的臨床試驗,並在不久後公佈我們在臨床試驗中減少糖尿病患者主要不良心臟事件(MACE)這一主要終點的研究結果,以及腎功能、認知功能等其他預設終點的結果。我們已開始著手處理在美上市的籌備工作,以便我們能根據市場情況,為在美上市的相關操作做好適當準備。”Resverlogix總裁兼執行長Donald McCaffrey說。

Resverlogix公司簡介
Resverlogix正在研發Apabetalone(RVX-208),這是一種最先進的小分子藥物,可用作為一種選擇性BET(溴結構域和末端外)蛋白抑制劑。抑制BET蛋白溴結構域是一種能調節致病基因的表觀遺傳機制。Apabetalone是一種選擇性針對BET蛋白內的第二溴結構域(BD2)的BET蛋白抑制劑。Apabetalone對BD2的這種選擇性,能產生一系列特定的生物效應,有望為高風險心血管疾病患者、糖尿病患者、慢性腎病患者、接受血液透析的末期腎臟疾病患者、神經退化性疾病患者、法布瑞氏症患者、周邊動脈疾病患者和其他罕見病患者帶來顯著的效益,同時具有良好的安全性。Apabetalone現正進行BETonMACE 第III階段臨床試驗,試驗對象為患有2型糖尿病、且高密度脂蛋白(HDL)水平偏低的高風險心血管疾病患者。BETonMACE項目中有近11%的受試者患有慢性腎病。

Resverlogix的普通股現已在Toronto Stock Exchange交易(TSX代碼:RVX)。

關注我們的Twitter帳號:@Resverlogix_RVX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投資者關係
電子郵箱:ir@resverlogix.com
電話:403-254-9252
或登錄網站:www.resverlogix.com

本新聞稿可能含有適用加拿大證券法規中所定義的特定非以歷史事實為基礎的前瞻性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含有“認為”、“預期”、“計畫”、“有意”、“將會”、“應會”、“預計”、“繼續”、“估計”、“預測”等字眼及其他類似表述的陳述性語句。具體而言,本新聞稿包含有關以下方面的前瞻性資訊:公司尋求在美國某一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交易其普通股的意願,擬議的股份合併,溴結構域和末端結構外主要心血管不良事件(BETonMACE)試驗,以及Apabetalone在治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慢性腎病、接受血液透析的末期腎臟疾病、神經退化性疾病、法布瑞氏症、外周動脈疾病及其他罕見病方面的潛在用途。我們的實際性結果、事件或進展可能與上述前瞻性陳述中表達或暗示的情況存在顯著差異。我們無法保證一定會發生或實現上述任何事件或預期。因其性質使然,前瞻性陳述受制於大量假設和風險因素,包括我們在年度資訊表格和最新管理層討論與分析中所述及的假設和風險因素,相關資料已隨附在此供您參考,也可通過SEDAR的官方網站www.sedar.com瀏覽。本新聞稿所包含的前瞻性陳述均使用此警示性聲明予以明確標示,並載明有效資料的截止日期。除非另有法律規定,本公司概無任何意願、義務或責任在出現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因素時對任何前瞻性陳述予以更新或修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