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ex, Inc. 附屬公司Athenex Pharma Solutions (APS) 開始銷售即用型預混IV型袋裝Vasopressin注射針劑


紐約州水牛城, Aug. 14, 2018 (GLOBE NEWSWIRE) -- Athenex, Inc.(納斯達克︰ATNX)是一家致力於研發、發展以及將治療癌症及相關疾病新型療法商業化的全球生物製藥公司。該公司今日宣佈將透過附屬公司APS開始銷售即用型預混IV型袋裝Vasopressin注射針劑。

APS致力於將藥物的cGMP專業知識應用於503(B)醫療機構的市場,以滿足醫院對優質外購複合藥物的需求。

Athenex今天推出銷售的Vasopressin注射針劑有下列四種規格,其中包括:

  • 50 mL袋裝50 iu 、0.9%氯化鈉溶液
  • 100mL袋裝100 iu、 0.9%氯化鈉溶液
  • 100mL袋裝20 iu、 0.9%氯化鈉溶液
  • 250 mL袋裝50 iu、 0.9%氯化鈉溶液

根據IQVIA公司的銷售數據,單是美國的Vasopressin市場每年已超過4億美元。

Athenex公司營運總監兼APS公司總裁Jeffrey Yordon評論指:「我們深感榮幸能在美國市場銷售多種即用型預混IV型袋裝Vasopressin產品。我們推出即用型預混IV型袋裝Vasopressin注射針劑,進一步強調Athenex一直致力於透過以客戶為本的創新途徑,拓展我們公司的503(B)醫療機構產品組合。」

Athenex的優質產品有助提升患者的藥物使用安全性。所有Athenex產品均切實遵循cGMP流程,每批次的503B醫療機構產品亦附有分析證書,以便客戶能從可重複執行的測試中獲得可衡量的結果。 此外,Athenex的AccuraSEE正在申請專利,加上獨有的產品包裝和標籤方法,可為所有產品提供獨特的標示設計,並可為護理人員提供更準確的訊息,協助他們降低用藥錯誤的風險。

APS致力於開發和提供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第 503(B)條法規節的各種優質注射產品。 APS經FDA核准符合503(B)的廠房設於紐約州克拉倫斯。 APS的產品組合可在 www.athenexpharma.com 網站找到。

Athenex, Inc.公司簡介

Athenex, Inc.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臨床階段生物醫藥公司,致力成為研發與發展新一代癌症治療藥物的領導者。Athenex的組織以三大平台為核心,包括腫瘤學創新平台、商業平台與全球供應鏈平台。Athenex的腫瘤學創新平台通過對激酶的深入了解並開創出許多臨床候選藥物,包括全新結合位點和人體吸收生理學,並應用Athenex專屬的研究和實驗室的選擇流程。Athenex當前的研發階段藥物儲備衍生自兩個不同平台技術,並將之命名為「Orascovery」和「Src 激酶抑制」。Orascovery 平台的基礎是新型口服P-糖蛋白酶藥泵抑製劑分子HM30181A ,Athenex可以藉此促進對傳統細胞毒素類藥物的口服吸收,而且Athenex認為,與使用靜脈注射同樣的細胞毒素類藥物相比,該方法有望提升病人的耐受性與藥效。Orascovery 平台由Hanmi Pharmaceuticals  開發,並在世界所有主要地區獨家授權Athenex 使用(韓國除外,由Hanmi保留代理權)。Src 激酶抑制平台是具備多重作用機制的新型小分子複合物,包括能在細胞分裂期間抑制 Src 激酶活性和微小管蛋白聚合的功能。Athenex認為,與任何單一作用機制相比,結合這些作用機制可提供更廣泛的抗癌活性。Athenex的全球員工均投身於開創活性更強且耐受性更高的療法,以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品質。Athenex在紐約州水牛城與克拉倫斯(Clarence)、紐澤西州克蘭佛(Cranford)、德州休士頓、伊利諾州芝加哥、香港、台灣台北和中國重慶多個地點均設有辦事處。

聯絡人︰

投資者關係:
Tim McCarthy
LifeSci Advisors, LLC董事總經理
電話︰+1 716-427-2952
直線電話︰+1 212-915-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