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ex 晉升Randoll Sze (施天揚先生)為公司財務總監


紐約州水牛城, Aug. 22, 2018 (GLOBE NEWSWIRE) -- Athenex, Inc.(納斯達克︰ATNX)是一家致力於研發、發展以及將治療癌症及相關疾病新型療法商業化的全球生物製藥公司。Athenex今日宣佈晉升施天揚先生為公司財務總監,向公司行政總裁匯報。

施先生於2017年10月加入Athenex時曾任亞太區企業發展與股東關係部總監,並積極參與公司各項企業融資和業務發展活動。身為新任財務總監,施先生將負責領導公司財務和會計團隊所有成員。他將繼續引領公司的企業融資計劃和企業發展工作,並與公司全球高級管理團隊的其他成員緊密合作。

施先生累積了十多年的企業融資和資本市場的經驗。他於2006年入職Credit Suisse開始他的職業生涯,在加入Athenex前曾擔任香港投資銀行和資本市場部門董事。 施先生於Credit Suisse任職期間,曾開創並執行股權和債務資本融資以及併購等交易。施先生於2017年6月曾擔任Athenex IPO的牽頭執行銀行家一職。

Athenex公司行政總裁兼董事局主席Johnson Lau博士評論指:「我們很欣賞公司在IPO過程中與Randoll緊密合作的經驗。 Randoll從身為我們公司的銀行家以至成為公司的高級管理成員,Randoll都能與所有部門的領導團隊達成無縫接合,並在過去幾個月內的許多開創先河的事件中擔任極為重要的角色。我們很榮幸歡迎Randoll成為我們高級管理團隊的成員。」

施先生補充:「自2016年第一次與Athenex高級管理團隊合作以來,我一直覺得是令人感到興奮和互有裨益的過程。我亦很高興能擔任這個新角色。我將會與其他高級團隊成員緊密合作,共同致力協助公司發展,並為股東開創更佳的回報價值。」

施先生於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獲得理學學士學位,並在哥倫比亞大學獲得理學碩士學位。

Athenex, Inc.公司簡介

Athenex, Inc.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臨床階段生物醫藥公司,致力成為研發與發展新一代癌症治療藥物的領導者。Athenex的組織以三大平台為核心,包括腫瘤學創新平台、商業平台與全球供應鏈平台。Athenex的腫瘤學創新平台通過對激酶的深入瞭解並開創出許多臨床候選藥物,包括全新結合位點和人體吸收生理學,並應用Athenex專屬的研究和實驗室的選擇流程。公司目前的臨床管道來自四大不同平台技術:(1)Orascovery、(2)Src激酶抑制、(3)T細胞受體基因改造工程(TCR-T),以及(4)精氨酸剝奪療法。Orascovery 平台的基礎是新型口服P-糖蛋白酶藥泵抑製劑分子HM30181A ,Athenex可以藉此促進對傳統細胞毒素類藥物的口服吸收,而且Athenex認為,與使用靜脈注射同樣的細胞毒素類藥物相比,該方法有望提升病人的耐受性與藥效。Orascovery 平台由Hanmi Pharmaceuticals  開發,並在世界所有主要地區獨家授權Athenex 使用(韓國除外,由Hanmi保留代理權)。Src 激酶抑制平台是具備多重作用機制的新型小分子複合物,包括能在細胞分裂期間抑制 Src 激酶活性和微小管蛋白聚合的功能。Athenex認為,與任何單一作用機制相比,結合這些作用機制可提供更廣泛的抗癌活性。TCR-T平台是癌症免疫治療平台,最初由Xiangxue Life Sciences開發,與Athenex的合作將成為由Athenex所領導的合資企業的一部分,令該公司擁有中國以外地區的全球銷售權。精氨酸透過剝奪治療技術,中斷向癌症細胞輸送一定比例的氨基酸精氨酸以破壞尿素循環,從而靶向抑制癌症細胞的生長和存活。我們專有的精氨酸酶生物製品非常適合消耗腫瘤內的精氨酸,破壞腫瘤細胞所依賴的尿素循環,而能很大程度地令自身能產生精氨酸的健康細胞不受影響。Athenex的全球員工均投身於開創活性更強且耐受性更高的療法,以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品質。Athenex在紐約州水牛城與克拉倫斯(Clarence)、紐澤西州克蘭佛(Cranford)、德州休士頓、伊利諾州芝加哥、香港、台北市和中國重慶等多個地點均設有辦事處。

聯絡人︰
股東公關:
Tim McCarthy
LifeSci Advisors, LLC董事總經理
電話︰+1 716-427-2952
直線電話︰+1 212-915-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