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ex(otc:argb)宣布启动公开募股

American Retail Group Inc.(又称Simex Inc.)为美国内华达州的一家上市企业


美国拉斯维加斯, Aug. 24, 2018 (GLOBE NEWSWIRE) -- 讯:SIMEX Inc.宣布启动公司可转换优先股的公开募股活动,本次共计发行1,000万股,每股发行价为20美元。本次募股活动已根据美国证交会(SEC)的相关规定予以正式登记。募股所得资金将被用于增加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资金流动性,该平台还在开发一种采用“统一账户”模式进行交易的技术,该笔资金也将用于该平台的市场推广和进一步开发。

本次募股的特色在于,本次发行的股票可使用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达世币、柚子币等加密货币作为交易货币。 

购买手续可在购买SMX币后通过智能合约完成,该代币可转换为SIMEX的优先股,每20个代币可转换为1股优先股。

所有投资者均可享有Prime Trust提供的合乎美国证交会资格要求的托管及第三方保管服务。

SMX币可帮助用户降低在SIMEX交易平台上进行交易时的手续费,视用户账户内的余额而定,最低可达0%。SMX币还会使用户有权在购买平台内的任何产品及服务时享受价格折扣。

该公司董事会决定每年拿出企业利润的40%来支付这些优先股的股息,直至普通股的市场价格达到40美元为止。其后,该公司将有权按照1:1的比例,将优先股强制转换为普通股。 

本次募股将持续至2019年3月1日或上述股份售完为止,以两者中较早者为准。

有关本次募股的详细阐述及信息见该公司网站https://simex.global的“SMX币销售”一栏。

联系信息:
电子邮箱:info@simex.global
总部地址:2770 S Maryland Pkw, Suite 300 Las Vegas, NV 8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