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ex(otc:argb)宣佈啓動公開募股

American Retail Group Inc.(又稱Simex Inc.)是美國內華達州一家上市企業


美國拉斯維加斯, Aug. 24, 2018 (GLOBE NEWSWIRE) -- SIMEX Inc.宣佈啓動公司可轉換優先股的公開募股活動,合共發行1,000萬股,每股發行價為20美元。這次募股活動已根據美國證交會(SEC)的相關規定正式登記。募股所得資金將用於增加加密貨幣和數碼資產交易平台的資金流動性,該平台更在開發一種採用「統一賬戶」模式的交易技術,該筆資金亦將用於該平台的市場推廣和進一步開發。

這次募股的特色在於,這次發行的股票可使用比特幣、以太坊、萊特幣、達世幣、柚子幣等加密貨幣作為交易貨幣。

購買手續可在購買SMX幣後透過智能合約完成,該代幣可轉換為SIMEX的優先股,每20個代幣可轉換為1股優先股。

所有投資者均可享有由Prime Trust提供、符合美國證交會資格要求的託管及第三方保管服務。

SMX幣能協助用戶降低在SIMEX交易平台進行交易時的手續費,具體視乎用戶賬餘額而定,最低可達0%。SMX幣亦使用戶有權在平台購買任何產品及服務時享受價格折扣。

該公司董事會決定每年提供企業利潤的40%來支付優先股股息,直至普通股的市場價格達40美元為止。其後,該公司將有權按照1:1的比例,將優先股強制轉換為普通股。

這次募股將持續至2019年3月1日或上述股份售罄為止,以兩者中較早者為準。

有關這次募股的詳細說明及資料,可參閱該公司網站https://simex.global的「SMX幣銷售」一欄。

聯絡資料:
電子郵箱:info@simex.global
總部地址:2770 S Maryland Pkw, Suite 300 Las Vegas, NV 8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