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cent获NEC Corporation和Tano Capital领投B轮融资1,950万美元

本次融资将会加快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进展速度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思加图斯, Aug. 29, 2018 (GLOBE NEWSWIRE) -- 直觉性生物识别行业的领军者Tascent, Inc.新近获得1,95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NEC Corporation和Tano Capital领投,参投方还有Min Aik Technology Co., Ltd.。本次融资将被用于扩充Tascent的系列生物识别产品及解决方案组合和扩大该公司在全球的业务版图。

“生物识别的全球市场正在迎来巨大的增长。我们相信,Tascent在提供生物识别产品及解决方案加强安全保障、提升消费者体验、促进企业效率方面,占据着独特的行业优势,”Tano Capital常务董事Chuck Johnson说。

Tascent的设备、软件及服务利用面部、虹膜、指纹等生物特征辨识和验证身份,在操作上兼具精确和易用。Tascent的产品在全球多地均有部署,每年服务着数以千万计的人群,促进着消费旅游、企业访问权限、员工身份、政府服务等多项应用领域的安全与便利。

“NEC早就在利用我们在行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种种优势,我们希望Tascent在技术创新、解决方案开发和产品设计上的专业实力将会帮助NEC进一步扩大生物特征识别的市场。”NEC Corporation执行副总裁山品正胜如此表示。

“生物特征和身份识别领域迎来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创新时机。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要归功于同时做到了结果精确和操作直观的解决方案,”Tascent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Joey Pritikin说,“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技术合作、销售合作和支持合作在我们公司取得的成功中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我们的B轮融资能有NEC和Min Aik参与,也将有助于驱动Tascent的未来增长。”

关于Tascent
Tascent利用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力量,在相互连通的世界中实现无摩擦的人群流和交易流。该公司专注于开发操作直观的软硬件和服务,因而具备综合全面的能力定制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通过合作,该公司为市场带来可信赖的身份识别技术的有力优势,对旅游、金融服务、票务及活动、职场访问权限、政府服务和人道主义事务产生着积极影响。

有许多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企业提供的都是单模态产品,结构复杂,操作不直观,Tascent则可让合作伙伴轻松简单地集成部署容易上手但是性能稳健的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系统。如今,该公司的生物特征识别解决方案每年都在服务着数以千万计的人群,涵盖了若干各方面条件极具挑战性的领域。该公司追求创新,创造产品,致力于填补关键性常规身份识别程序领域的市场空白,应对尚未得到满足的市场需求,让生活变得更简单、更轻松。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另在华盛顿特区、迪拜、伦敦、新加坡设有办事处,服务全球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www.tascent.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