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cent獲NEC Corporation和Tano Capital領投B輪融資1,950萬美元

這次融資將可加快多模態生物特徵識別技術的進展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思加圖斯, Aug. 29, 2018 (GLOBE NEWSWIRE) -- 直覺生物識別行業的領先企業Tascent, Inc.最近獲得1,950萬美元的B輪融資,由NEC Corporation和Tano Capital領投,參投方亦包括Min Aik Technology Co., Ltd.。這次融資將用於擴充Tascent一系列生物識別產品及解決方案組合,並擴大該公司在全球的業務版圖。

Tano Capital常務董事Chuck Johnson說︰「生物識別的全球市場正在迎接巨大增長。我們相信,Tascent在提供生物識別產品及解決方案加強安全保障、提升消費者體驗、促進企業效率方面,佔據獨特的行業優勢。」

Tascent的設備、軟件及服務利用面部、虹膜、指紋等生物特徵辨識和驗證身份,在操作上精確易用。Tascent的產品在全球多地均有部署,每年服務的人群數以千萬計,促進消費旅遊、企業存取權限、員工身份、政府服務等多項應用領域的安全與便利。

NEC Corporation執行副總裁山品正勝表示︰「NEC早已利用我們在行業內領先的解決方案提供多模態生物特徵識別技術的種種優勢,我們希望Tascent在技術創新、解決方案開發和產品設計上的專業實力將可説明NEC進一步擴大生物特徵識別的市場。」

Tascent創辦人兼聯席行政總裁Joey Pritikin說︰「生物特徵和身份識別領域迎接了振奮人心的創新時機。生物特徵識別技術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這應歸功於同時實現結果精確和操作直觀的解決方案。我們在全球範圍內建立的技術合作、銷售合作和支持合作為我們公司取得的成功發揮了關鍵作用,我們的B輪融資成功吸引NEC和Min Aik參與,有助推動Tascent的未來增長。」

關於Tascent
Tascent利用生物特徵識別技術的力量,在相互連通的世界中實現流暢的人群流和交易流。該公司專注於開發操作直觀的軟硬件和服務,因而具備綜合全面的能力定制身份識別解決方案。透過這次合作,該公司為市場帶來至可信賴的身份識別技術的有力優勢,對旅遊、金融服務、票務及活動、職場存取權限、政府服務和人道主義事務產生積極影響。

許多生物特徵識別技術企業均提供單模態產品,結構複雜、操作不直觀,Tascent則可讓合作夥伴輕鬆簡單地集成部署使用簡便而性能穩健的多模態生物特徵識別系統。如今,該公司的生物特徵識別解決方案每年服務的人群數以千萬計,涵蓋了若干方面條件極具挑戰性的領域。該公司追求創新、創造產品,致力於填補關鍵常規身份識別程式領域的市場空白,應對尚未滿足的市場需求,讓生活變得更簡單、更輕鬆。

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矽谷,另在華盛頓特區、杜拜、倫敦、新加坡設有辦事處,服務全球各地的客戶和合作夥伴。www.tascent.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