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Global收購北美具領先地位按需租用商務航空公司      XOJET及旗下43架飛機,這收購將Vista Global名下機隊擴增為115架商務噴氣機,進一步鞏固Vista Global的全球業務版圖


  • Vista Global收購XOJET的機隊和商務運作
  • 收購XOJET的商務航空服務可鞏固Vista Global在北美市場的地位
  • 憑藉Vista Global的技術及全球版圖,可加快XOJET的業務增長
  • Vista Global為客戶提供隨時隨處、點至點的資產精簡方案服務,現由VistaJet與XOJET兩家具互補性的市場領先公司共同提供
  • XOJET將可加快Vista Global商務航空解決方案的端對端覆蓋面

美國紐約, Sept. 21, 2018 (GLOBE NEWSWIRE) -- 為進一步加強公司在不斷擴大但仍群龍無首的商務航空市場內的領先地位,由Thomas Flohr創辦的航空集團Vista Global宣佈收購XOJET的商務航空機隊和商務運作。XOJET受監管的航空運輸業務將會以合資企業形式繼續獨立經營,在美國境內接受美國交通部相關準則的控管和領導。

XOJET是北美地區具領先地位按需租用的私人航空平台,所採用的創新模式在業內獨一無二。XOJET設有四種各不相同的會員計畫,可憑藉旗下機隊完全覆蓋商務航空的全面需求,同時也可為客戶提供靈活的非旗下機隊替代方案。XOJET的所有產品均採用資產精簡形態,這是一種完全符合全球主流宏觀趨勢的商務模式,廣受企業界和超級富豪青睞。

XOJET堅守自身的創新企業文化,利用機器學習技術實現動態定價,為會員和有需要的客戶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務。XOJET擁有一支由43架知名品牌、超中型商務噴氣機所組成的機隊,近年表現強勁。該公司2018年上半年的總營收增長12%,非旗下機隊的營收則增長22%。 

本次收購是Vista Global的具重大策略意義的行動,使該集團得以在其現有全球服務基礎上進一步發展,並更加鞏固Vista Global在全球最大的北美商務航空市場中已確立的地位。

XOJET的機隊和商務服務(由美國交通部控管的航空運輸業務除外)將併入可提供世上最全面性服務的商務航空集團Vista Global。Vista Global是全球首家最具規模、可為所有客戶提供全球私人飛行解決方案的集團,為業界樹立了新的基準。從今天公佈消息後及等待至這宗策略收購完成時,Vista Global將在全球擁有20間辦事處與超過1,500名員工。

Vista Global集團的業務分為四大支柱,為消費者和貿易業界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1. 保證擁有足夠的機隊資源,為客戶隨時隨處提供資產精簡、點至點的服務;
  2. 按需租用遍及全球的航線選擇;
  3. 首創全球飛機租賃和融資服務;
  4. 運用尖端技術支援航空公司的客戶服務。

Vista Global創辦人兼董事局主席Thomas Flohr表示:「當我觀察到這行業群龍無首的生態和沒有一致性服務標準時,便發現這行業的機遇,於是隨即開展這門生意。Vista Global的使命是為商務航空領域的各個層面市場提供以客為本的解決方案。今日公佈這消息標誌Vista Global朝這方向邁進的里程碑。本次收購全面拓展我們公司的全球業務版圖。XOJET在北美地區的實力雄厚,加上公司於提升價值方面所建立的聲譽,與VistaJet和集團內的其他業務相輔相成。」

XOJET董事局主席兼執行長Bradley Stewart表示:“今天宣佈的消息見證我們公司將成為傑出品牌大家庭的一分子,對此我深感驕傲。加入Vista Global大家庭,將可實現XOJET成為一家真正全球化企業的夢想,並為我們提供優良的技術和基礎設施。我相信Vista Global和XOJET在致力履行客戶的承諾方面,基本立場是一致的。我十分期待能在今後的日子與Vista Global團隊和旗下公司並肩奮鬥。”

交易的完成須滿足通常存在的成交條件,包括須待《哈特—斯科特—羅迪諾反托拉斯改進法》所規定的適用等待期期滿或終止。交易無任何融資條件。目前預計交易將於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XOJET的受監管航空運輸業務將以合資企業的形式經營,接受美國交通部相關準則的控管和領導。

Jefferies LLC擔任Vista Global獨家財務顧問,Latham & Watkins LLP擔任Vista Global首席法律顧問。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擔任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Mubadala”)獨家財務顧問,White & Case LLP擔任Mubadala首席法律顧問。J.P. Morgan牽頭與Jefferies LLC一同向Vista Global旗下另外三家企業提供無追索權收購融資。

Vista Global Holding公司簡介
Vista Global Holding是全球商務航空解決方案領域的龍頭企業。Vista Global是一家全球性集團,總部座落在迪拜的迪拜國際金融中心(DIFC)內,聚合一批獨特的企業,提供資產精簡型解決方案,覆蓋商務航空所有關鍵層面:保證能提供和按需提供遍及全球航線選擇、飛機租賃及融資以及尖端航空技術。

該集團由Thomas Flohr創辦,集團的使命是領導變革,進一步推動群龍無首的商務航空業的產業化及整合,隨時隨處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先進的飛行解決方案和物超所值的服務。該集團旗下擁有VistaJet、Vista Lease和TechX,並即將完成本文所述的XOJET機隊及商務運作相關交易。Vista Global對行業各方面的知識具備深入認知,為任何商務航空領域客戶或平台提供最佳的端到端產品、服務和技術。

本公告所附圖片見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490501e2-795f-4566-b60b-06e014c21779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