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Licensing 開設香港辦事處並擴大授權業務團隊

擁有二十年行內經驗的資深人士致力於推動亞洲業務的增長


三藩市和香港, Nov. 27, 2018 (GLOBE NEWSWIRE) -- Via Licensing今天宣佈在香港開設新辦事處並且聘得全球知識產權界資深業者甘海兵 (Tony Gan) 加入香港團隊。

Via Licensing總裁Joe Siino表示:“開設香港辦事處讓我們向前邁進重要一步,令我們在亞洲區內,尤其是在中國,更有能力為現有和未來的合作夥伴服務。我們有信心,今次的擴展以及得到像Tony這樣資深領導者的加入,讓我們能夠繼續保持Via在亞洲地區的成長勢頭。”

甘海兵先生將在Via香港辦事處擔任中國區授權業務總經理。他擁有二十年以上的國際商務和管理經驗,曾受聘於多家跨國公司,包括 Technicolor、Alcatel以及Motorola,對上一位雇主是 Real Networks。

甘海兵先生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加入Via這個大家庭。公司在很多關鍵技術的採用和開發方面擔任著重要角色,而且在關鍵專利方面提供合理而且透明的定價方式廣受業內各界歡迎。”

Via的香港辦事處現已啟用,位於香港灣仔中環廣場,此78層高地標建築,毗鄰香港國際會展中心,是本地第三高摩天建築。

關於 Via Licensing Corporation

Via Licensing Corporation是一家環球知識產權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致力於與世界各地的科技公司,娛樂公司以及大學組成合作夥伴讓創新得以實現。Via為市場上具有高度創新性的公司,例如音響,無線技術,廣播和汽車等領域,開發和管理授權許可計劃。 Via是管理上獨立於Dolby Laboratories,Inc的附屬公司,該公司擁有超過50年的創新經驗。 想知道更多關於Via,請瀏覽www.via-corp.com

媒體聯絡人:
Tony Carter
info@vialicensing.com 
404.316.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