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Licensing设立香港办事处并扩大授权团队

拥有二十年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士上任推动亚洲的增长


旧金山和香港, Nov. 27, 2018 (GLOBE NEWSWIRE) -- Via Licensing今日宣布在香港设立办事处并聘请全球知识产权资深人士甘海兵先生加入香港团队。

Via Licensing总裁Joe Siino表示:“香港办事处的设立是我们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让我们能够进一步服务于亚洲现在和未来的合作伙伴,特别是在中国。我们相信,此次的拓展以及甘海兵先生作为领导者的加入,能够让我们继续推动Via在亚洲地区的成长。”

甘海兵先生将在香港办事处担任Via中国区技术授权业务总经理。他带来了二十余年的国际商务和管理经验,曾任职于多家跨国公司,例如特艺(Technicolor)、阿尔卡特(Alcatel)和摩托罗拉(Motorola),最近曾任职于Real Networks。

甘海兵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Via这个大家庭。公司在很多关键技术的采用和开发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他们在必要专利方面提供公正透明的定价方式广受业界欢迎。”

Via的香港办事处现已启用,位于香港湾仔中环广场,毗邻香港国际会展中心。这座78层高的中环广场是地标式的香港第三高摩天大楼。

关于 Via Licensing Corporation

Via Licensing Corporation 是一家全球知识产权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与全球各地的科技公司、娱乐公司和高校合作推动创新。Via代表在音频、无线、广播和汽车等市场具有高度创新性的公司开发并管理授权许可项目。Via是管理上独立于杜比实验室的附属公司,杜比实验室拥有超过五十年的创新经验。如欲了解关于Vi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a-corp.com

媒体联系人:
Tony Carter
info@vialicensing.com 
404.316.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