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圖像傳感器為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InSight號火星探測器的機載攝像機增添助力

Teledyne全球頂尖的半導體代工廠生產的彩色傳感器將攝取傳回地球的所有火星圖像


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鐵盧, Dec. 01, 2018 (GLOBE NEWSWIRE) -- Teledyne DALSA是Teledyne Technologies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TDY] 的一間子公司和數碼成像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公司相當榮幸能夠參與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InSight 號火星探測器的探測任務,為儀器部署攝像機(IDC)和儀器背景相機提供彩色電荷耦合器件圖像傳感器。

Teledyne相當欣喜能與Jet Propulsion Labs(JPL)合作,提供彩色圖像傳感器,為InSight號火星探測器增添助力。著陸器機械臂上的攝像機提供著陸點、儀器擺放和各項活動的3D彩色視圖,讓工程師和科學家能了解放置地震儀和熱流探頭的最佳位置,以便收集火星內部的測量結果。

Teledyne圖像傳感器對火星並不陌生。在2012年,該公司在與JPL的早期合作中,提供了12個黑白電荷耦合器件圖像傳感器,為Curiosity號火星探測器增添助力。 Teledyne Imaging Space & Defense集團旗下擁有Teledyne DALSATeledyne e2vTeledyne Imaging & Scientific,該集團為太空探索提供創新傳感器和攝像機解決方案(包括從紅外線到X射線成像在內的各頻譜領域),並因此而聞名於世。

「我們相當榮幸能與合作夥伴JPL一起參與此次實地考察任務,」Teledyne Digital Imaging集團總裁Edwin Roks表示。「我們希望這一任務能夠協助我們了解更多關於火星起源和地球形成的諮訊。」

InSight號著陸器著陸後立即開始在火星表面運作,並將在著陸後大約10週開始進行科學數據收集。 Teledyne圖像傳感器將發揮重要作用,協助科學家和工程師決定在何處放置高度專業的儀器以報告火星內部研究的最佳結果。

https://mars.nasa.gov/insight/timeline/surface-operations/

關於Teledyne DALSA

Teledyne DALSA是Teledyne Imaging集團旗下公司,也是高性能數碼成像和半導體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在全球共聘有約1,000名員工。

Teledyne Imaging集團隸屬Teledyne旗下,並擁有多間領先公司。Teledyne Imaging在頻譜領域中具備超卓的專業知識和數十年的經驗。每間公司都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各公司聯合起來作為一個整體,充分利用彼此的優勢,提供全球最先進、最廣泛的成像和相關技術組合方案。 Teledyne Imaging在航空航天、工業檢測、放射線照像技術和放射治療、地理空間測量以及先進微機電系統和半導體解決方案等方面,提供全球客戶支援和技術專業知識,以應對最艱鉅的任務。該公司的工具、技術和視覺解決方案旨在為客戶提供獨具競爭力的優勢。

所有商標均由各公司分別註冊。

Teledyne DALSA保留隨時更改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媒體聯絡人:

Geralyn Miller

高級經理

全球媒體關係

Teledyne Imaging

電話:+1-519-886-6001 x2187

geralyn.miller@teledyne.com

本公告的隨附照片,可在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266b885d-7dbb-44c9-bb47-da525889ac82上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