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Verify和InMobi聯合打擊移動應用詐騙

二者的合作為全球廣告商提供移動應用詐騙的預防措施


紐約, Dec. 13, 2018 (GLOBE NEWSWIRE) -- DoubleVerify(簡稱「DV」),一家領先的行銷衡量軟件和分析獨立提供商,今日宣佈與InMobi建立合作關係,InMobi是一家面向行銷人員的全球企業行銷平台服務商。作為合作關係的一部分,DoubleVerify將為全球InMobi Exchange的移動應用內嵌廣告活動,提供不間斷的欺詐過濾和測量服務。

與InMobi的合作包括對領先的移動應用內平台的所有InMobi Exchange曝光量進行競價前目標市場選擇,以及對競價後欺詐活動進行監控,例如電子欺騙,這使得InMobi能夠持續改進其移動廣告庫存的品質。

「DV與InMobi的合作表明,我們致力於為全球品牌廣告商提供持續、全面的品質保障,」DoubleVerify的首席運營官Matt McLaughlin表示,「隨著廣告支出日益集中在移動端,品牌廣告商必須確保移動庫存品質的透明度。能夠與InMobi進行合作,我們感到自豪,這可提高我們的欺詐預防能力,並進一步使DV成為移動應用驗證的領導者。」

「InMobi致力於提供透明度、建立互信關係、並向我們的廣告商客戶交付業務成果。是項合作關係和我們對DoubleVerify可視性的支持,是朝著該目標邁出的一大步,」 InMobi全球項目和北美高級副總裁Anne Frisbie表示。「能與DoubleVerify合作共同打擊移動應用詐騙,我們感到自豪。我們堅信,只有通過開放合作才能消除行業欺詐。」

作為業界領先的致力於解決移動應用欺詐的一部分,DoubleVerify可以識別並篩選類型最全面的應用內的欺詐問題,包括背景廣告、隱藏廣告、應用虛假陳述(電子欺騙)和測量操作。2017年3月,DV的檢測和阻止移動應用視頻和圖片廣告的複雜無效流量(SIVT)技術獲得媒體評級委員會(MRC)的認證。

更多關於DoubleVerify移動功能的資料,請聯繫sales@doubleverify.com

關於DoubleVerify

DoubleVerify是一家領先的行銷衡量軟件、資料和分析獨立提供商,為全球最大的品牌和媒體平台鑒定數字媒體的品質和效率。DV致力於提升媒體透明度和責任心,帶來最高水準的印象品質,實現最大廣告效果。2008年以來,DV通過提供能夠説明打造更好行業的數位生態系統同類最佳解決方案,已經幫助幾百家世界500強公司從媒體投資獲得最大收益。詳情請參見 doubleverify.com。

關於InMobi

InMobi是一家面向行銷人員的全球企業行銷平台服務商。作為一家領先的技術公司,InMobi獲CNBC評為2018年度「全球50大顛覆公司」之一,同時獲Fast Company雜誌評為2018年度「最創新公司之一」。如需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www.inmobi.cn

公關部聯繫人:
Chris Harihar of Crenshaw Communications, on behalf of DoubleVerify
chris@crenshawcomm.com
212.367.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