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darTech為其汽車和流動出行LiDAR平台選擇BlackBerry QNX作業系統

QNX OS for Safety在 LeddarTech創新汽車LiDAR開發平台的核心運行軟件,使得該平台能夠針對特定自主駕駛應用設計出差異化的LiDAR解決方案。


魁北克市, Dec. 19, 2018 (GLOBE NEWSWIRE) -- 最通用、最具擴展性的汽車和流動出行LiDAR平台的行業領導者LeddarTech今日宣佈已選擇QNX OS for Safety作為其LeddarSP數位信號處理庫的作業系統。LeddarSP軟件與構成LeddarEngine的 LeddarCore系統級晶片(SoC)協同工作,而LeddarEngine嵌裝在支持高級駕駛輔助系統和自主駕駛應用的各種LiDAR感測器設計的核心部位。

“我們相信沒有保護就沒有安全,”BlackBerry QNX產品管理和戰略副總裁Grant Courville說道。 “我們很高興能夠為LiDAR技術的行業領導者LeddarTech提供必要的可靠基礎,以便其以安全經濟的方式構建具有競爭力的汽車和任務關鍵型系統。”

“LeddarTech選擇BlackBerry作為其LeddarEngine的作業系統供應商,是因為QNX OS for Safety能夠提供用於安全和任務關鍵型應用(如:高級駕駛輔助系統和自主駕駛)的最先進、最可靠的嵌入式作業系統,”LeddarTech工程副總裁Antonio Polo說道。“選擇LeddarEngine解決方案的客戶可以通過使用QNX OS for Safety作業系統來運行LeddarTech的專利信號處理算法,使得一級供應商和系統集成商能夠設計出滿足各種汽車和流動出行應用的特定要求的差異化LiDAR解決方案,從而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QNX OS for Safety  2.0通過了安全和質素可持續性發展國際領導者TÜV Rhineland的ISO 26262汽車安全完整性等級D級以及IEC 61508安全完整性等級3級認證。

關於LeddarTech

LeddarTech是基於獨特的LeddarEngine開發最通用和最具擴展性的汽車和流動出行LiDAR平台的行業領導者,該平台由與LeddarSP信號處理軟件協作的一系列獲得功能安全認證的汽車級SoC組成。該公司負責尖端流動遙感應用的多項創新,其專利技術可用於增強汽車、卡車、公共巴士、運載工具、機器人出租車、班車等的高級駕駛輔助系統和自主駕駛能力。有關LeddarTech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LeddarTech.com以及LinkedInTwitterFacebookYouTube

LeddarTech、Leddar、LeddarEngine、LeddarSP以及LeddarTech標識是LeddarTech公司的商標或注冊商標。所有其他品牌、產品名稱和標誌(包括BlackBerry、BlackBerry Secure和QNX OS for Safety)均為或可能是用於識別其各自所有者的產品或服務的商標或注冊商標。


            

Contact Data